前往巴塞隆納的EWC四人小組,爭取加泰隆尼亞24小時耐力賽的勝利

四位經驗豐富的世界耐力錦標賽(FIM Endurance World Championship)車手,於7月1日中午12點開始的加泰隆尼亞24小時耐力賽(24 Hores de Catalunya)中爭奪冠軍。

法國車手Johan Nigon、Julien Pilot和Gabriel Pons與瑞士車手Marcel Brenner一同加入Kawasaki Català Aclam車隊,參加在Circuit de Barcelona-Catalunya舉行的這場長達兩天的賽事。

Eduard Català的車隊追求著他們在該賽事中的第10次勝利,並慶祝該賽事的第25屆。他們在排位賽中以第二名的成績緊隨FR Moto車隊之後。

在比賽開始之前,將向已故的知名車隊老闆Josep Maria Folch和上個月在曼島TT賽事中喪生的Raül Torres致以敬意。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