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曼24耐終極 EWC 360 粉絲之旅回歸

 

FIM EWC世界耐力錦標賽的粉絲們有福了!由 EWC 的發起者 Discovery Sports Events 和本週末的利曼24耐( 24 Heures Motos)的主辦方 Automobile Club de l’Ouest 共同合作,為 24 Heures Motos 打造最終沉浸式觀賞體驗。

 

EWC 360 Fan Tour 粉絲之旅是一個完全免費且完全身臨其境的平台,將於 4 月 14 日星期五歐洲中部時間 12 點開始在 www.ewc360fantour.com 上提供。

 

EWC 360 Fan Tour粉絲之旅是一個完全互動的平台,結合了虛擬現實和360度影片,可以透過任何電腦、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或虛擬現實頭戴式裝置(VR)來存取。

 

存取該服務不需要任何費用,讓粉絲們有機會以前所未有的方式體驗EWC開幕戰利曼24耐(24 Heures Motos)。

 

從虛擬房間,或者說是一個360°網站,粉絲可以透過多個不同視角具有吸引力的影片中進行選擇,走進活動的核心。

 

其中包括了F.C.C. TSR Honda France車隊的pit box維修區、Yamalube YART Yamaha EWC Official車隊的運輸車、Dunlop比賽輪胎服務區、比賽控制、安全車和onboard lap等等的粉絲觀察之旅。

 

附註:onboard lap 指的是從一輛賽車的駕駛座位角度所拍攝的一段視頻,通常是賽車圈速測試或正式比賽中,使用攝影機在車輛上安裝,拍攝整圈或部分賽道的影片,讓觀眾可以體驗像車手一樣的視角,感受賽車速度與操控的刺激感。

 

EWC 360 Fan Tour粉絲之旅還將包括比賽開始的三種不同視角,分別是車手、技師和看臺上的車迷,同時還會提供日間和夜間的維修區、終點線和頒獎台的觀察之旅。

 

此外,透過FIMEWC.comLemans.org,EWC 360 Fan Tour粉絲之旅還將包括幾個Live現場影片,藉以展示比賽前和比賽期間三個不同時段的幕後花絮。

 

 

相關新聞頁面

全球注目!2023 EWC賽季即將開始

2023 年的 FIM EWC世界耐力錦標賽將再次為觀眾帶來一場盛大的現場Live演出,這次將有10 家廣播公司將為 75 個國家的…繼續閱讀

 

 

 

BMW於利曼24耐練習中取得EWC賽季飛躍的開端

BMW Motorrad World Endurance 車隊在今天上午的利曼24耐( 24 Heures Mo…繼續閱讀

 

 

 

2023 EWC首輪比賽: 利曼24耐正式啟動

2023年期待已久的FIM EWC世界耐力錦標賽正式開始,將在法國利曼的Bugatti 賽道上進行自由練習、首次…繼續閱讀

 

 

 

Leblanc 提點新 TATI 隊友對於晉升 EWC 級別的期待

Grégory Leblanc相信他的新隊友Hugo Clere和Baptiste Guittet擁有成為FIM…繼續閱讀

 

 

 

準備就緒:Honda Viltaïs Racing將在EWC賽道上以新造型出場

就是在明天(星期四)將從利曼揭開2023年FIM EWC世界耐力錦標賽爭奪的火焰,而#333車號將以全新的造型出…繼續閱讀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