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mas-MRP-BMW Racing Team贏得Dunlop Superstock Trophy勝利

 

在Dunlop Superstock Trophy比賽中,新成立的Tecmas-MRP-BMW Racing Team在某些時刻獲得了看似不太可能的勝利。

 

由於機械問題而進行了兩次非計劃性停車,這使得Chromeburner-RAC-Honda領先的主導權交給了FIM EWC的競爭者,但Jonathan Hardt在星期日早晨因競爭對手機油外洩而嚴重摔車。

 

但年輕的法國車手Loïc Arbel與同胞Kenny Foray和德國的Jan Bühn合作獲得了勝利,他堅信無論Chromeburner-RAC41-Honda的命運如何,勝利都將屬於他的Tecmas-MRP-BMW Racing Team。

 

“如果沒有摔車,我們可以贏,因為在車輛遇到一些問題之前,我們確定了速度,在遇到一些問題之後,我們與#41車保持同一圈速,所以我們奠定了良好的節奏,因此我們贏得了比賽。”

 

儘管這支Chromeburner-RAC-Honda法車隊最終返回賽道重新開始比賽,但只能排在該組別的第四位。經過一個不幸的2022賽季後,3ART Best of Bike排名第二,其後是Honda No Limits。

 

在配備Dunlop輪胎的Superstock分類中,這證明了一場耗盡體力的比賽。起始於桿位的 Louit April Moto 車隊,在摔車事故後退賽。

 

上一個賽季的 FIM Endurance World Cup 冠軍 Team 18 Sapeurs Pompiers CMS Motostore 在 02:00 過後不久也因機械故障被迫退賽。

 

BMRT 3 D Maxxess Nevers 在賽事初期的碰撞中被淘汰,而 Aviobike、Falcon Racing、JMA Racing Action Bike、National Motos Honda、OG Motorsport World Endurance Team 和 Pit Lane Endurance 也嘗試爭取但未能完成比賽。

 

然而,Slider Endurance、ADSS97、TRT 27 Bazar 2 La Bécane、Wójcik Racing Team、Holland Motorstore Racing、Energie Endurance、Uniserv Moto82 Team、Team 202 和 Players 都成功完成了Superstock級別的比賽。

 

 

相關新聞頁面

Gregg Black在EWC遭逢重大車禍車損後,仍然不放棄

即使起跑後不久的首圈車禍幾乎粉碎了Yoshimura SERT Motul三連霸利曼24耐(24 Heures…繼續閱讀

 

 

 

【速報】Tecmas-MRP-BMW Racing Team triumphs贏得2023 EWC Superstock Trophy

新成立的Tecmas-MRP-BMW Racing Team在其第一次比賽中成功獲得Dunlop Superst…繼續閱讀

 

 

 

【速報】F.C.C. TSR Honda France贏得2023 EWC利曼24耐冠軍

F.C.C. TSR Honda France在艱苦的晝夜比賽後,最終由Mike Di Meglio為日本隊贏得…繼續閱讀

 

 

 

比賽報告:本田車隊摘下利曼24耐勝利桂冠開啟EWC衛冕之旅

F.C.C. TSR Honda France 在一場動感十足、充滿戲劇性的利曼24耐( 24 Heures M…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EWC 世界耐力錦標賽官方網站」

「 Webike台灣」編輯部編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