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M世界耐力錦標賽在FIM可持續發展周扮演重要角色

FIM耐力世界錦標賽非常高興能夠在FIM可持續發展周上發揮重要作用,作為世界環境日(WED)的一部分,國際摩托車賽車協會(FIM)在每年的6月5日舉辦FIM可持續發展周活動。

自1974年起,WED每年都圍繞一個主題作出討論,而2023年的主題是尋找解決塑料污染的方法。FIM可持續發展周的第一天,將發布首份FIM可持續發展報告「在起跑線上的未來」,重點介紹FIM在2021至2025年可持續發展戰略中所確定的目標與執行的步驟。

FIM過去三十年一直致力於使摩托車運動更具可持續性和包容,而FIM可持續發展報告是評估現狀並確定實行下一步措施的重要工具。可持續性與環境和氣候變化密切相關,但FIM從「現實世界」的角度探討這個議題,並尋找解決方案,以了解其社區受這些問題影響的方式。

在可持續性報告中,除了其他議題外,還強調了FIM國際可持續性委員會(CID)的工作,該委員會負責監測技術發展和實踐環境最佳化管理。 FIM學院也被提及對教育和培訓機會的支持,同樣還有促進摩托車旅遊的可持續發展計劃。

今年是日本首次加入FIM可持續發展周,日本摩托車聯合會(MFJ)在此方面取得了重要成就,包括推出了以「保持璀璨和可持續」(KiSS)為主題的活動,如TrialGP of Japan和Mount Fuji周圍的Sunset Touring Rally等活動。

慈善拍賣會和舞台討論會邀請了嘉賓石田秀樹先生(東北大學名譽教授)、白井貴子女士(歌手兼神奈川環境大使)和風間信二先生(摩托車冒險家兼日本騎士論壇代表)。
另外,音樂組合Zi-Pang Samurai、長笛演奏家戶塚美雪女士和瑜伽教練Yuco的舞台表演也是整個活動的亮點之一。

CID主任Kattia Juárez表示:「連續三年我們一直致力慶祝在可持續性領域取得的成就。在我們的組織中,從FIM或地球上任何地方,不同的國家組織、宣傳人士和部門都加入了我們的所有活動,以支持可持續性。「我很高興看到日本加入慶祝活動,舉辦一個完全致力於摩托車用戶與大自然共存關係的旅遊活動。此外,我們將在第一天發布我們的第一份FIM可持續性報告。請密切關注接下來的日子,因為還有越來越多的活動即將到來。」

Warner Bros. Discovery Sports活動部門CSR主任Gautier de Stoppani表示:「作為Warner Bros. Discovery Sports實現可持續未來的重要一步,我們很高興能夠與FIM合作,強調在體育賽事中實施可持續性的重要性。我們致力於發展和履行我們的可持續性和社會責任。我們的星球的可持續發展是必要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我們經營的領域中實現可持續性。」

請點擊下面的鏈接了解更多關於EWC企業社會責任(CSR)戰略的信息。
車隊通過EWC CARES TROPHY展示可持續承諾

鼓勵參加FIM世界耐力錦標賽的車隊通過創建一個新獎項來展示他們對可持續性的承諾。EWC Cares Trophy表彰注冊車隊在與EWC參賽直接相關的所有活動中可持續努力。
2022企業社會責任報告:EWC促進者Discovery Sports Events紀念IDSPD時突出的關鍵措施
華納兄弟Discovery Sports舉辦的FIM世界耐力錦標賽於4月6日,紀念國際體育發展與和平日(IDSPD),突出了2022年作為該公司企業社會責任(CSR)戰略承諾的一部分所採取的一些關鍵措施。

EWC促進者Discovery Sports Events因可持續行動獲得FIM表彰
在2022年12月2日於意大利里米尼舉行的FIM年度大會上,FIM世界耐力錦標賽的可持續性計劃獲得了摩托車賽車全球管理機構的榮譽提名。

年輕車迷在24 Heures Motos期間享受EWC社區活動
FIM世界耐力錦標賽的EWC Cares企業和社會責任計劃在上周末的24 Heures Motos活動中,對年輕球迷和當地社區團體產生了非常積極的影響。在法國利曼舉行的EWC賽季揭幕活動從周三到周日,作為EWC Cares倡議的一部分,安排了多項活動。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