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M Speedway 大賽世界冠軍與EWC 車隊Wójcik Racing Team同行

Bartosz Zmarzlik,年僅28歲的三屆FIM Speedway大賽世界冠軍,星期二在FIM世界耐力錦標賽領先的車隊Wójcik Racing Team,騎乘車隊的Yamaha賽車,展示了另一種的比賽風格。

這位28歲的選手加入了在Tor Poznań賽道上舉辦的Speed Day活動,這是Wójcik Racing Team為了準備下周的24小時SPA EWC比賽(2023 EWC賽季第二輪)而舉辦的熱身活動。

Zmarzlik使用同隊的Yamaha YZF-R3完成了四次20分鐘的訓練,這是Wójcik車隊16歲的初級車手Mateusz Molik所使用的訓練車。兩周前,這位16歲的車手在斯洛伐克環形賽道贏得了歐洲超級運動300阿爾卑亞站的首場比賽。

這位頂級車手在FIM EWC賽車手兼現任波蘭超級摩托車錦標賽冠軍Marek Szkopek的監督下上場比賽,值得一提的是,兩人曾在2019年互相交換賽車騎乘一天。


Zmarzlik表示:「再次與Wójcik Racing Team的朋友們見面,並在一個與我習慣的賽道完全不同的地方駕駛幾圈非常棒。而且還在FIM EWC車手的注視下進行。我很高興第二次實現了這個夢想。賽車與我慣用的賽車完全不同,速度、抓地力和騎乘風格都不一樣,但是這非常有趣。非常感謝Sławek和整個團隊的準備工作。在即將到來的FIM世界耐力錦標賽賽事中,我將為他們加油。」

Wójcik Racing Team的團隊經理Sławomir Kubzdyl表示:「能再次和Bartek在賽道上活道非常值得高興。我們對摩托車有著共同的熱愛,並且多年來一直是好朋友。即使這個賽道日的目的只是讓Bartek享受一些樂趣,但他的專業態度對我們整個團隊來說是非常激勵和鼓舞的。他的速度、自信和騎乘動作給我們留下了深刻印象。在一些彎道上,他甚至比Marek晚剎車!我們的車庫隨時向他敞開,所以我希望我們很快能再次一起進行比賽。

Wójcik Racing Team還公佈了其計劃的車手陣容,在即將到來的6月16日至18日在傳奇的比利時賽道上舉行的24H SPA EWC Motos賽事。法國選手Mathieu Gines將與西班牙選手Isaac Vinales和出生於南非的Sheridan Morais,共同駕駛該車隊的#77號Formula EWC Yamaha賽車。瑞典選手Christoffer Bergman將轉至#777號Dunlop Superstock Trophy組別,與波蘭選手Kamil Krzemień、Marek Szkopek以及英國選手Danny Webb一起參賽。

Kevin Manfredi, 於上賽季24H SPA EWC Motos的Superstock Trophy組別勇奪排位賽冠軍的他,由於與MotoE賽事衝突,將無法參加在比利時的比賽,但這位意大利選手將在下一場賽事中與Wójcik車隊一同回歸EWC賽事。

資料來源 FIM EWC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