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e for speed】 集亞工業,世界知名的避震器品牌!

 

ABOUT GEARS 關於集亞工業

GEARS RACING 專注於避震器研發和製造的知名品牌,自 1997 年成立以來,一直以高品質和卓越性能而聞名。他們致力於為摩托車騎士提供優質的後避震器,讓騎乘變得更加舒適和安全。

作為避震器領域的專家,GEARS RACING 憑藉其優越的產品質量和專業設計,贏得了騎士們的廣泛好評和支持,也成為日本本田原廠的精品選配選項。他們的產品結合了高品質材料、多功能性、可調性和安全保護,以提供卓越的騎乘體驗。

GEARS RACING 的避震器不僅具有出色的性能,還擁有創新的技術。無論你是通勤騎乘還是競速愛好者,GEARS RACING 的產品都能滿足你的需求,並為你帶來卓越的性能和品質。

系列解析,多種選擇一次了解

前叉系列分為FFC-200、FFC-250、FDS/FSP/FSK,FFC-250T/TT與FFC-200T/TT系列阻尼系統雙內管匣可有效消彌中高速的衝擊,善用阻尼力可調整車輛因煞車加速所產生的重心轉移,FFC-250S系列為一邊阻尼彈簧加上氣壓預載輔助,單邊阻尼調整更加方便簡單,另外還有FDS前叉阻尼系統、FSP/FSK彈簧預載調整組多樣化的前叉系列應對騎士們需求設計。

 

後避震分為基本款(EV/EV2)與進階款(H2/H2P)以及新款液壓預載系統H-S-P,不論是基本款或是進階款,都擁有彈簧預載可調與氣壓預載輔助系統,伸側與壓側雙向阻尼力調整,進階款外掛式氣瓶可提供更加穩定的阻尼油溫度,加上全尺寸壓側高低速閥片活塞,大幅提升壓側的設定範圍與多樣性。

國際認證 / 各大賽事

GEARS RACING 世界知名的避震器品牌,在各大賽事的表現也相當亮眼

爲速度⽽⽣

 

選擇 GEARS RACING ,使騎乘更加平穩舒適,還能減少震動和顛簸,增加車輛在不平路面上的穩定性和抓地力。

可調式預載和氣壓預載輔助系統】讓您根據個人喜好調整伸側阻尼力和回彈阻尼力,實現專屬於你的操控風格。

同時,部分車種還提供【最大長度可調 5MM 的功能讓你根據需要調整車輛高度傾角和重心轉移,再也不用怕踩不到地了 !

GEARS RACING 的產品在細節設計上也獨具匠心。我們注重配色的美觀與細節的精緻使用標誌性標準藍金配色與經典黑配色,使避震器成為愛車的亮點之一。

售後服務與保固

*後避震提供阻尼減震筒1年保固(限台灣本島)*

 *後避震提供阻尼減震筒1年保固(限台灣本島)*

建議出廠1年-1年半內回廠保養
避震器保養費用
EV / EV2 : $4380
H2 / H2P :$5480
保養包含更換所有耗材、油品、軸心檢測,出廠再重新保固一年完整包裝。

【Made for speed】為速度而生

GAERS RACING 前叉套件升級攻略!

GEARS RACING 後避震器攻略!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