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RT在Spa賽道的勝利,激勵著Moto Ain車隊在FIM EWC持續努力

使用Yamaha賽車的YART車隊在24H SPA EWC Motos比賽中取得了勝利,這激勵著Moto Ain車隊在2023年FIM世界耐力錦標賽第二站比賽中繼續努力。

儘管這隊法國車隊在排位賽中遇到幾次機械故障而延誤,錯失了出色的第七名,但他們努力奮戰,最終以21名的總排名完成比賽,在Formula EWC組別中排名第11。

法國車手Corentin Perolari和意大利的EWC新秀Roberto Tamburini和Alex Polita共同駕駛Moto Ain車隊的#96號Yamaha賽車,在比賽進行了兩個小時四十分鐘後,由於賽車其中一個感應器故障,他們掉落前10名之後。

儘管如此,該車隊在傍晚時仍然位居總排名第11,但為了修復一系列小型電子和引擎問題,他們進行了的賽車長時間停在維修區。

然而星期日早上,由於漏油Polita嚴重摔車。儘管車輛受到嚴重損壞,Moto Ain車隊的技術人員進行了重大維修,確保了他們實現了預期的完賽目標。

車隊負責人Pierre Chapuis表示:「我們很幸運能夠與贏得24小時賽事的Yamaha官方YART車隊一同越過終點線,他們等了14年才取得勝利。他們的表現向我們展示,我們永遠不能放棄。我們的目標是完賽,我們做到了。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