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shimura SERT Motul挫折與戰鬥精神,追求鈴鹿耐力賽的成功

Yoshimura SERT Motul將以他們在2023年FIM世界耐久錦標賽(EWC)賽季開局所遇到的挫折和他們永不放棄的聲譽,作為下個月第44屆可口可樂鈴鹿8小時耐力賽的動力,這是該隊其中一位車手Sylvain Guintoli表示。

這支由使用SUZUKI賽車的車隊將在8月4日至6日參加EWC的主場比賽,但在經歷了24 Heures Motos的摔車事故和24H SPA EWC Motos的技術問題後,暫時積分榜上排名落後Yamalube YART Yamaha EWC Official Team 52分。

這位前超級摩托車世界冠軍、現年41歲的Guintoli表示:「對我們來說,前兩場比賽確實令人沮喪,因為我們真的有潛力贏得比賽。不幸的是在利曼有人讓我們摔車,我們失去了很多時間。在SPA我們的速度非常非常快,但遇到了一些小的技術問題。我們對賽季的開始感到相當困擾,我希望我們在鈴鹿8小時能有更好的表現。

這位法國車手繼續說道:「我們的車隊一直以來都有非常強烈的戰鬥精神,我在2017年首次加入Yoshimura參加鈴鹿8小時耐力賽時就看到了這一點。即使在困難時期,沒有人放棄,這對耐力賽非常重要。

「我們的摩托車非常強大,我們可以在比賽中超越對手。大多數時候,我們在比賽中逐漸變得更強,這是我們多年來一直見證的。我們從練習開始逐漸提高速度,逐步建立起優勢,這對於信心來說是一個好兆頭,我們感覺自己將在領先集團爭搏。從歷史上看,這就是發生的情況,所以當困難來臨時,Yoshimura變得更強。

Guintoli將與Gregg Black和Étienne Masson一起組成Yoshimura SERT Motul的鈴鹿8小時賽車陣容。雖然Guintoli去年因傷缺席了比賽,但Black與渡邊一起組成的兩人車隊仍成功登上頒獎台。

「特別是只有我們兩人比賽的情況下,那是一場艱苦的比賽,現年34歲的Black回憶說。 「參加這場比賽並在其中保持競爭力始終是困難的,而(去年)是我第一年真正有競爭力。我成功地領先一段時間並與前方車手競爭,而我們只有兩人比賽。最終我們取得了第三名,這是一個相當不錯的成績,也是最好的表現之一。

「我們在排位賽中犯了一個錯誤,選擇了錯誤的輪胎,所以我們在起跑時排名相當靠後。但我們取得了良好的開始,我成功地超越了很多車手,實際上一度領先了比賽,這是很棒的。

「我們的目標是再次登上頒獎台,在比賽中表現出色,但希望今年有三個人騎車,這樣就不會像去年那麼艱難。

「能夠看到日本的球迷和觀眾,看到他們身著各種顏色,尤其是代表Yoshimura的紅色,總是很開心。

第44屆可口可樂鈴鹿8小時耐力賽預計於當地時間8月6日星期日的上午11:30開始。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