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發神秘和風魅力,德國藝術家創作的Monkey125「Manjushage— 曼珠沙華」

「Wheels and Waves」是法國比亞里茨(Biarritz)舉辦的一個節慶活動,被譽為衝浪聖地。這個節慶結合了摩托車和衝浪的元素,已經舉辦了12年。今年的活動在6月21日至6月25日舉行。在這個活動中,HONDA展出了七輛125cc的改裝摩托車,包括大家非常熟悉的Monkey 125、Dax 125和MSX 125等三款車型,由來自七個國家的藝術家打造成獨特的改裝車輛。這一次我們繼續介紹同樣由Monkey125所改裝以成的「Manjushage— 曼珠沙華(彼岸花)

 

揉合中式與日式文化的「Manjushage 曼珠沙華」(彼岸花)

這一台Monkey125「Manjushage」改裝車由德國藝術家Lana(Instagram @lanaarts23)設計,並由德國法蘭克福的Maximilian Zess進行改裝。它配備了Condor分離式手把、YSS後避震和Yoshimura排氣管,展現出運動風格的感覺。然而,最引人注目的是大型的「曼珠沙華」彼岸花圖案繪製在油箱和後土除上。這些純和風的圖案使得珍珠白的車身突顯出來,促成這台Monkey成為一輛獨一無二的摩托車。車輛上還裝飾有寫實的甲蟲和鳳蝶等圖案,同時散發出神秘而美麗的白瓷般的光芒。

 

 

「Manjushage」

藝術家:Lana & Maximilian Zess(德國)

Lana是一位在YouTube和Instagram等社群媒體上廣為人知的超寫實主義藝術家,她通常以鉛筆畫作品為主進行發表。

Lana「我之所以選擇繪製「曼珠沙華」彼岸花,是因為它那紅色單色的外觀非常吸引我。「曼珠沙華」彼岸花在日本非常常見,並且與本田的根源有關。「曼珠沙華」彼岸花的紅色能夠美麗地突出本田的紅色。此外,由於我喜歡描繪昆蟲,所以我在我的畫作中也加入了一些昆蟲。」

 

甚麼是「Wheels and Waves」

「Wheels and Waves」是從2012年開始在法國比亞里茨(Biarritz)舉辦的一個活動,以衝浪、定制改裝摩托車為主題。2023年的活動於6月21日至6月25日舉行,將舉辦衝浪和滑板競賽、摩托車短程賽和平板越野賽,並有時尚和藝術相關的展覽,成為引領潮流的重要發源地。

Wheels and Waves

https://wheels-and-waves.com/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