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WC車隊 Chromeburner-RAC41-Honda 即將迎來豐盛的夏日

夏日將至,EWC車隊Chromeburner-RAC41-Honda表現備受期待。與此同時,Yamalube YART Yamaha EWC官方車隊正積極準備下個月的第44屆可口可樂鈴鹿8小時耐力賽,希望保持其在FIM世界耐力錦標賽中的領先地位。而Chromeburner-RAC41-Honda則憑藉著卓越的表現,成為Dunlop Superstock Trophy組別的佼佼者。

這支來自法國的車隊在上個月的24小時SPA耐力賽中,由Jonathan Hardt、Chris Leesch和Wayne Tessels組成的車隊排名第四,使他們在FIM耐力世界盃的積分榜上領先他們的對手。

然而,有一些遺憾的是,在比利時站的第17小時,Luxembourg車手Chris Leesch在爭奪該組別的領先位置時不幸跌倒,這讓車隊的成績略顯不盡人意。

不過,熱情依舊,Bol d'Or 24小時耐力賽即將於9月14日至17日在Circuit Paul Ricard舉行,這將是2023年FIM耐力世界盃的最終戰役。期待著這場重要的賽事,您可以點擊這裡查看兩場比賽後的臨時排名。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