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特的黃黑雙色調迷你摩托車:HONDA MONKEY125 Custom

Webike評論

這是由Webike社群的用戶"Ike"定制的"HONDA MONKEY125"。排氣系統採用YOSHIMURA"Straight Cyclone"全段排氣管。這個短短的排氣管具有磨砂黑色的質感,紅色的YOSHIMURA貼紙特別吸引人。在原裝GROM手把上,安裝了TANAX MF-4672 RADIO WAVE 鐘。這個改裝建議給那些對後視鏡能見度不滿意的人。雖然Kijima的座墊較薄,設計便於膝蓋的握持,但車主選擇了G-craft的座墊,它略微更堅挺,更舒適。原本為GROM設計的BIKERS Flat踏板經過修整安裝,取代了鋁制後避震器SP Takegawa。SP Takegawa的避震器柔韌耐用,並且長度可調,不僅適用於Monkey,還適用於眾多其他車輛。車主選擇HYPERPRO避震器的唯一原因是它們具有吸引人的設計。腳踏位置配備了一個ENDURANCE延伸式腳踏板、KITACO換檔連桿、KITACO大腳踏板和G-Craft換檔導引。換檔連桿和換檔導引的結合有助於微調換檔踏板的位置並提高使用便捷性。這台MONKEY125在超出本介紹範圍的多個方面進行了定制。擁有無數選件的零部件,很容易理解為什麼有人會根據自己的特定偏好進行個性化改裝。

 

圖片

 

規格

部件 詳細資料
排氣管 YOSHIMURA "Straight Cyclone"排氣管
把手 KITACO 把手支撐

TANAX Radio Wave 時鐘 MF-4672

TANAX 偏移支架 45 度

KITACO Super 油門內管

EFFEX 握把套用熱縮管

車架 BIKERS 側架加寬底座
車身 CAT'S FACTORY 右側車架蓋

KIJIMA 座墊

DAYTONA 後座扶手

HURRICANE 輪胎削減套件

OVER RACING 前輪擋泥板安裝支架

KIJIMA HONDA 徽章支架

H2C BIKERS 油箱蓋外框

YOSHIMURA 車台孔飾蓋

G-Craft 復古風格皮革座墊

HURRICANE 車牌底座和反光板 W122

電氣 ENDURANCE 握把加熱器 SP

U DOM KARNCHANG 喇叭護蓋

傳動部件 SUNSTAR 後齒盤 Duralumin

SUNSTAR 前齒盤

EK Chain QX-ring 油封鏈 420SRX(黑色/黑色)

引擎 SP Takegawa 超級點火線圈

NGK MotoDX 火星塞 CPR6EDX-9S

懸吊 HYPERPRO 雙槍後避震 T367 漸進式彈簧/外掛式氣瓶(查詢貨源)

SP Takegawa 鋁制後避震器

後腳踏板 KITACO 換檔連桿

KITACO 造型加大腳踏板

G-Craft 換檔桿軸承座

ENDURANCE 可調式腳踏桿套裝

輪胎 KITACO 中空後輪軸芯

G-Craft 輪軸蓋套

配件 G-Craft [G-Craft x DEGNER] 馬鞍袋 類型 2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