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umph延長了Moto2的引擎獨家供應合約至2029年

Triumph宣布已成功延長「FIM Moto2 世界錦標賽」的引擎獨家供應合約。自2019年賽季揭開序幕以來,Triumph已經連續五個賽季供應765三缸引擎,並且現在Triumph也成功延長此合約。

此外,Triumph正在積極進行優化工程,為即將到來的2024年賽季做好準備。同時,他們還在研發一種新型賽車變速箱,該變速箱將於2025年賽季首度亮相。目前他們正在測試使用於今年 Moto2 賽段的零件,以改善2024年賽季的選擇。

與Moto2的合作關係將延長至2029年

Triumph Motorcycles Japan宣布,Triumph已與「FIM Moto2世界錦標賽」達成為期五個賽季(從 2025 年至 2029 年)的引擎獨家供應合約。這將使Triumph在未來十年內會為Moto2賽隊持續提供高性能的765三缸引擎,讓車手和車隊實現突破自我的成長。

 

評論:Steve Sargent(Triumph Motorccles首席產品主任)

Moto2提供了一個絕佳的平台讓我們展示765三缸引擎的性能,與此同時也帶動了新型Street Triple 765系列的需求。在過去的五年裡,我們通過「賽車引擎計劃」不斷地改進765引擎,同時也積累了進一步開發和升級Street Triple 765系列的知識經驗。這使得我們的引擎在耐用性、可靠性和與同類產品之間的競爭力方面獲得了高度評價,同時也推動了全球銷售業績。

就像Moto2賽隊對每一回合的重視一樣,我們的工程師們也利用每一個機會,持續提升引擎的性能,從速度、馬力、扭力到轉速、缸壓和壓縮比等各個方面。這也導致每個賽季的比賽時間縮短,最高時速和圈速提升,更多優勝者誕生,比賽也因此變得更加激烈。

即將於2025年賽季推出的全新賽車變速箱,將對在Moto2賽道上競賽的車手的表現帶來重大變革。在此之前,我們的工程團隊正在測試今年在Moto2賽段使用過的零件,同時也已經開始改進工程。

Triumph Triple Trophy競賽的氣氛正在逐漸升溫,我們在Silverstone的Champions Day上展示了專為優勝者打造的Street Triple 765 RS特別車型。為了表彰整個Moto2賽事的卓越表現,我們設計了 2023 年的Triumph Triple Trophy競賽,至今已經成為了充滿激烈競爭的比賽。Pedro Acosta以令人驚嘆的圈速獲得 26 分並且坐擁第一的位置,而Dennis Foggia以 21 分緊隨其後,Sam Lowes和Alonso Lopez則以 17 分並列第三。今年的冠軍將會於Moto2的優秀車手中誕生,其中包括Jeremy Alcoba、Raul Fernandez和Marco Bezzecchi。請務必在Triumph的官方網站上查看比賽的相關信息。

 

此外,「Triumph Triple Trophy」冠軍將會獲得專屬的 Street Triple 765 RS,此特別車型將於 Silverstone的Champions Day上展示。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