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里活演員Reedus將擔任2024 FIM EWC首站的官方起步者

著名荷里活演員兼製片人Norman Reedus獲選為2024 FIM EWC首站24小時摩托車耐力賽的官方起步者。

Reedus最為人熟知的角色是在熱門劇集《陰屍路》中飾演Daryl Dixon,他將在4月20日(星期六)為第47屆24小時摩托車耐力賽舉起旗幟展開比賽。

Reedus表示:「能夠被ACO邀請成為24小時摩托車耐力賽的起步者,對我來說是極大的榮譽。我是摩托車愛好者,因此對參與賽事的車手們充滿敬意。我迫不及待地想體驗24小時摩托車耐力賽,並期待在4月20日為比賽開場。」

ACO主席Pierre Fillon表示:「我們對邀請到如此知名的演員擔任24小時摩托車耐力賽的起步者感到興奮。這場比賽是我們今年在此賽道舉辦24小時賽事系列的開端,絕對是一場不容錯過的盛事。相信激烈的賽道交鋒將為觀眾帶來許多刺激體驗,我們感謝Norman接受我們的邀請,並期待向他介紹24小時摩托車耐力賽及其獨特氛圍。」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