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shimura SERT Motul 聘用Cocoro Atsumi作為EWC Bol d'Or站的後備車手

來自日本的Cocoro Atsumi將有機會在FIM世界耐力錦標賽的Formula EWC組別中,展現他的速度和潛力,因為他被Yoshimura SERT Motul選為下個月Bol d'Or的後備車手。

這位在Dunlop Superstock Trophy組別表現出色的日本車手,在最近的EWC賽季中有著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現,將為主要的Yoshimura SERT Motul車手Gregg Black、Sylvain Guintoli和Étienne Masson提供後備角色。

Yoshimura SERT Motul的隊長Yohei Kato表示:「我們很高興宣布,來自日本的車手Cocoro Atsumi將加入我們,擔任2023年FIM EWC最後一場Bol d'Or的備用車手。他過去幾年參與了在法國的SST隊伍的耐力世界錦標賽,並積累了在24小時比賽中的豐富經驗。今年,他有機會參加全日本錦標賽以及與當地Suzuki車隊一同參加鈴鹿8小時耐力賽,展現了在GSX-R1000R上的出色表現。雖然他在我們隊伍中的時間僅限於練習和排位賽,但我希望這次的機會對他的職業生涯會是一個寶貴的經驗。

27歲的Atsumi表示:「我非常高興宣布我成為Yoshimura SERT Motul在本季最後一場EWC比賽Bol d'Or的一員。我將擔任後備車手的角色,雖然不會參加比賽,但我對有機會加入這支在2021年贏得冠軍的隊伍感到興奮,並迫不及待地想要向這支具有悠久賽車歷史的隊伍學習。我將全力履行我的角色,並以最佳狀態等待前冠軍車手Gregg Black、Sylvain Guintoli和Étienne Masson。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