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 Bolliger Switzerland在本EWC賽季最終排名第八,正準備全力衝擊新賽季

Team Bolliger Switzerland 以第八名的成績完成了2023年 FIM 世界耐力錦標賽,並承諾在下一個賽季全力以赴。

這支 Kawasaki 私人車隊,在過去 2個賽季中一直是 EWC 的固定參賽隊伍,由車手 Marcel Bremner、Pedro Nuno Romero Barbosa 和 Nico Thöni 領銜,最終在 Formula EWC 排名中獲得第13名。

車隊經理人 Kevin Bolliger 表示:「我們的三位車手在比賽尾段表現出色,因此我們成功地以整體第14名、EWC排名第八的成績結束賽季。我們贏得了 22.5 分,這意味著我們以總共 38.5 分的成績在本季結束,排名第13。」

他繼續說:「回顧賽季,我們在個別比賽和世界錦標賽中的表現都低於預期。儘管如此,我們會帶著此賽季的經驗繼續前進,並對即將來臨的比賽進行全面分析,為新賽季做好完美的準備,以便明年再次全力以赴,繼續前進。」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