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WASAKI發布全新的W230和MEGURO S1,輕量級經典復古街車再現​

在2023年的Japan Mobility Show,Kawasaki首次亮相了全新的復古街車機車「W230」。它採用經典的魚雷排氣管和傳統的OHC風冷引擎。此外,還同步發布了MEGURO系列的新車「MEGURO S1」,它基於W230打造,具備精致的鍍鉻部件和獨特的油箱標誌。

W系列輕量級系列重生!W230堅守復古街車風格

Kawasaki的「W」系列一直備受喜愛,但自2008年以來,輕量級與中量級的復古運動車型逐漸減少,目前僅有W800尚在繼續生產。因此,Kawasaki推出了全新W230,以取代原先停產的Estrella 250,並繼續傳承W系列的傳統。

W230搭載了風冷的4行程SOHC單缸引擎,採用鋼製雙搖籃車架,配備經典的圓形頭燈、Estrella風格的水滴型油箱、經典的雙圓表、鋼絲輪框、鋼製前擋泥板和魚雷排氣管。此外,它還配備了復古風格的長座椅,彰顯W系列的獨特設計特點。雖然具體性能參數尚未公布,但低座椅和輕量化車身的設計將使其更易操控,相信是適合女性和初學者,不容錯過的車型。

 

W230全球首次亮相,詳細規格尚未公佈,但復古運動造型風格與W系列相同。

 

根據搭載引擎的形狀,相信是與KLX230232cc類似的風冷單缸。

 

MEGURO品牌慶祝百年!MEGURO也推出輕量級MEGURO S1

為了慶祝與MEGURO合作品牌的百年慶典,Kawasaki自2021年起開始銷售W800的不同版本MEGURO K3。而MEGURO」品牌自1924年創立,即將在2024年迎來百年慶典。為了紀念這個重要時刻,Kawasaki推出了全新的MEGURO S1

雖然是基於W230,MEGURO S1繼承了MEGURO Single的傳統,被譽為是1964年發布的250 MEGURO SG的正統血脈後繼車型」。它同樣搭載了風冷卻引擎,擁有經典的黑色與鉻鍍件的油箱以及鋼絲輪框,傳承了「MEGURO メグロ」的工匠精神。儘管價格和上市日期尚未確定,但這款備受期待的輕量級MEGURO S1即將問世。

 

與W230同時發布的「MEGURO S1」被定位為MEGURO SG的後繼型號。

 

基本裝備與規格和W230相同,配備風冷OHC引擎、鋼製前擋泥板和魚雷排氣管。

 

與 MEGURO K3 一樣,油箱和側蓋均飾有目黑徽章和印花。具有美麗的黑色和銀色風格。

 

1964 年的「Meguro SG」在 2023 年JAPAN MOBILITY SHOW會場展出,MEGURO S1 繼承了這種洗練感的設計。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