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PAN MOBILITY SHOW】KAWASAKI強勢進軍,5款全球首發車型引人矚目

KAWASAKI宣布參加2023 Japan Mobility Show,除了Ninja 7 Hybrid和Ninja e-1外,還準備了5款全球首發的新車型於展覽上展出。

Kawasaki 250 Meguro SG也將作為歷史車展出 

KAWASAKI宣布了將於10月28日開始的2023年Japan Mobility Show的參展詳情,KAWASAKI展台將展出5款全球首發車型,以及作為日本首發的車型,包括世界首款Hybird 強力混合動力摩托車Ninja 7 Hybrid和KAWASAKI的首款電動摩托車Ninja e-1。

此外,企業聯合展台還決定展出正在開發的摩托車氫引擎(原型),這意味著電動、混合動力和氫燃料的次世代交通工具將齊聚一堂。 

還有作為歷史車的Kawasaki 250 Meguro SG、Ninja(GPZ900R)和ZXR400R也將在KAWASAKI展台上展出。Meguro於1924年推出,明年將迎來100週年,而GPZ900R自1984年首次亮相,明年將慶祝40週年,這一次的展出會否預示將有機會推出復刻版新車? 

究竟全球首發的5款新車會是什麼樣的車型?一款新的 250cc 車型(傳聞中Estrella的復活版)是否會以Meguro 250的形式出現?

 

Kawasaki 250 Meguro SG [KAWASAKI] 首款以Kawasaki名義發布的Meguro車型是1964年的250SG。這款車型後來變成Estrella的設計

GPZ900R(1984年) [KAWASAKI] 初代的Ninja,雖然車名是GPZ900R,但北美規格的側蓋上印有「Ninja」的標誌。

Ninja 7 Hybrid [KAWASAKI] 2022年在鈴鹿8耐賽和米蘭展上公開的混合動力摩托車幾乎將以相同規格發售。預計將於1月在歐洲交車

Ninja e-1 [KAWASAKI] 作為電動摩托車於7月在日本公開。外觀類似現行的Ninja 250,而車輪部分則利用了舊款Ninja 250的設計。

展出車輛清單 

■KAWASAKI摩托車展台(東展館,東6廳) 

・全球首發模型(5款)
・「Ninja 7 Hybrid」(日本首發)
・「Ninja e-1」(日本首發)
・「TERYX KRX4 1000」(參考展品)
・「BIMOTA TESI H2 CARBON」(參考展品) 

・「BIMOTA KB4」(市售模型)
・「Ninja 1000SX」(市售模型)
・「Z900RS Yellow Ball Edition」(市售模型)
・「ELIMINATOR SE」(市售模型)
・「Kawasaki 250 Meguro SG」(歷史車)
・「Ninja (GPZ900R)」(歷史車)
・「ZXR400R」(歷史車) 

■摩托運動區(東展館,東7廳) 

・Kawasaki Racing Team Suzuka 8H Ninja ZX-10R (2019年鈴鹿8耐冠軍車輛)
・Kawasaki Racing Team Ninja ZX-10R (2020年超級摩托車世界錦標賽六連冠車輛)
・Monster Energy Kawasaki KX450 (2020年AMA超級摩托越野賽450SX類別冠軍車) 

■東京未來之旅(西展館) 

・MULE PRO-FX 1000
・摩托車氫引擎(模型)

 

更多Japan Mobility Show內容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