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KAWASAKI 2024 KLX230,全新設計更佳越野性能帶來更多舒適

Kawasaki在2023年的Japan Mobility Show上,同時揭開多款新車型的神秘面紗!其中唯一的越野車型就是嶄新的「KLX230」。

KLX230期待已久的全新輕型越野車登場!

2019年推出的KLX230搭載了232cc的四行程單缸OHC引擎,用於公路越野。裝備了21英吋的前輪和大型頭燈,兼顧了越野性能和實用性。

2024 KLX230的亮點包括小型化的頭燈以及受到比競賽系列KX系列啟發的配色和造型,為它帶來全新形象。

雖然詳細規格尚未公布,但據稱經過車架和底盤系統的優化,提供更優越的越野性能和騎行舒適性,包括前後輪行程的增加和坐墊厚度的提升。

此外,KLX230還將配備ABS關閉開關和智能手機連接等功能,提升了它在越野騎行市場中的吸引力。 儘管詳細信息尚未確定,不過規格和價格將很快公佈。Kawasaki即將重返公路越野車市場,這將是一個令人振奮的好消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