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WC的41號車隊面對夢想破滅仍保持樂觀

Chromeburner-RAC41-Honda仍然堅定看向正面,儘管他們在上個月結束的2023 FIM世界耐力錦標賽中經歷了令人心碎的結局。

這支法國Superstock車隊經歷了極不同的命運,當他們似乎已在Paul Ricard賽道的比賽中贏得FIM耐力世界杯冠軍,但他們的#41號車Honda CBR 1000 RR-R SP在比賽後的技術檢查中未通過,因此被取消了Bol d’Or的比賽成績。

在最近的社交媒體帖子中,車隊寫道:「儘管感到失望,我們依然以積極的態度看待本賽季,並在Bol d’Or比賽中表現出色。

「這些事件無法抹去每位團隊成員所做的努力。每位志願者的積極心態和辛勤工作使我們成為一個美好的大家庭。我們將在2024年更加堅定地投入,創造美好時刻。

關於在Bol d’Or賽事中被取消資格,Chromeburner-RAC41-Honda的Julien Diguet當時寫道:「我夢想擁有這個冠軍,但我很沉痛地宣布,由於燃料箱容量不符合規定,我們被取消了Bol d’Or的比賽成績。規則就是規則,在這個級別,公平至關重要。

「我要感謝所有支持我們的支持者,他們給予我們無數的支持信息,這是耐力賽的力量。

「感謝我的團隊,他們出色地工作,感謝車手們、所有合作夥伴和贊助商,沒有他們,我們將一無所有。這是一個艱苦的經驗,但我們將為贏得2024年的冠軍而做好準備。

在2023年,Jonathan Hardt、Chris Leesch、Wayne Tessels以及年輕的預備車手Tom Berçot組成了Chromeburner-RAC41-Honda EWC車隊,在24 Heures Motos和24H SPA EWC Motos比賽中,他們在Dunlop裝備的組別中均名列第四。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