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米蘭車展】結合先進電子性能,SUZUKI全新旅行車GSX-S1000GX米蘭驚艷亮相

SUZUKI於米蘭車展上首次發佈全新車型2024 GSX-S1000GX」,這款SUZUKI『GX』型號巧妙結合了跑車與冒險旅行車的優點,不僅在運動駕駛上表現出色,同時也在長途旅行中提供舒適體驗,是一款真正全能的車款。

2024 GSX-S1000GX侵略性的外觀同時保持精緻與優雅

GSX-S1000GX 的外型揉合了超級跑車的侵略性與冒險旅行車的穩定性。從尖銳流線的造型到高挑的坐姿,這款「GX」獨樹一格,展現出前所未有的跨界魅力。細節處處透露出精緻與優雅,兼具美觀與實用性。

 

2024 GSX-S1000GX擁有出色引擎性能與先進騎乘系統,突破傳統界限

2024 GSX-S1000GX的引擎基礎與GSX-S1000系列相同,採用了999cc水冷並列四缸DOHC設計。雖然具體數值尚未公佈,但它搭載了SDMS-α(Suzuki Drive Mode Selector Alpha),可實現三段馬力輸出特性調整和七段循跡控制系統調整。此外,還配備了自動後避震、巡航控制、運動賽道制動、雙向進退快排、坡度相關控制、Suzuki Easy Start System、低轉速輔助等多項功能,這些功能集成在S.I.R.S(Suzuki Intelligent Ride System,鈴木智慧騎乘系統)中,使其適應各種不同駕駛情境。

 

「GSX-S1000GX」有望填補GSX-S1000和GSX-S1000GT中間空白的位置。

 

2024 GSX-S1000GX 獨特避震系統與優雅設計,重新定義跑車與旅行車

SUZUKI首次在2024 GSX-S1000GX上採用先進電子避震系統(SAES/Suzuki Advanced Electronic Suspension),能夠按照車主需求提供多功能設定,以適應從運動騎乘到長途旅行。前叉行程達150mm,後避震行程同樣為150mm,即使在長途旅行中也能提供極大的舒適性,且能吸收騎乘在不平路面時的衝擊。

 

Suzuki Advanced Electronic Suspension (SAES) 結合了運動騎乘以及騎乘舒適性

 

獨特的SAES系統包括了SUZUKI路面適應穩定系統(SRAS),能在正常道路和不平坦表面之間無縫切換,提供流暢的騎乘體驗。而精心設計的輕巧底盤,在任何道路條件下都能夠提供強大的控制性和舒適感。

 

2024 GSX-S1000GX 智能連接與專屬配件,個性化的騎乘體驗

SUZUKI智慧騎乘系統(S.I.R.S.)為2024 GSX-S1000GX帶來了一系列先進的電子輔助功能,包括了SUZUKI駕駛模式選擇器Alpha(SDMS-α),集成管理動力模式、智能循跡控制等功能,讓駕駛更精準、更可控。

車輛裝備了6.5吋全彩TFT LCD多功能顯示屏,支持顯示智慧型手機的應用內容,通過免費的SUZUKI mySPIN應用程式,可輕易存取聯絡人、地圖、音樂、電話和日曆功能,為騎士帶來了更多功能性與樂趣。

6.5吋全彩TFT LCD多功能顯示屏,支持顯示智慧型手機的應用內容。

 

對於那些尋求豪華摩托車體驗的騎士來說,GSX-S1000GX提供了一系列精心設計的原廠配件,從舒適的高級座椅到實用的側箱套裝,都可讓騎士根據自己的風格和需求進行改裝。

2024 GSX-S1000GX 三款顏色可供選擇

GSX-S1000GX提供了三款顏色可供選擇,包括Metallic Triton Blue(金屬藍)、Glass Sparkle Black(玻璃黑)以及 Pearl Mat Shadow Green(珍珠綠)。

Metallic Triton Blue(金屬藍)

 

Glass Sparkle Black(玻璃黑)

 

Pearl Mat Shadow Green(珍珠綠)

 

GSX-S1000GX 主要規格

  • 總長x寬x高:2150 x 925 x 1350mm
  • 軸距:1470mm
  • 座高:845mm
  • 車重:232kg
  • 引擎:四行程DOHC直列四缸水冷引擎
  • 最大馬力:-PS/-rpm
  • 最大扭力:-Nm/-rpm
  • 油箱容量:19.0L
  • 變速箱:往復式6檔
  • 煞車:F=雙碟、R=單碟
  • 輪胎:F=120/70ZR17M/C、R=190/50ZR17M/C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