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M EWC Cares Trophy入圍者之一:#1:Team Chromeburner-RAC41-Honda

在首次FIM EWC Cares Trophy的得主於周五揭曉之前,FIMEWC.com將發佈入圍者的概述,競逐這一備受矚目的獎項,首先介紹的是Team Chromeburner-RAC41-Honda。

社區參與:對於Team Chromeburner-RAC41-Honda來說,當地社區在FIM Endurance World Cup的Dunlop裝備Superstock小隊中扮演著重要角色,該隊招募了40名志願者在法國Blois的工作室進行運營。除了協助Chromeburner-RAC41-Honda為EWC的每一輪賽事做好準備外,該計劃還為當地社區提供了一個場所,減少了不必要的旅行。

教育和人道援助:在2023年,Team Chromeburner-RAC41-Honda與教育機構合作進行實際項目。它還支持醫療和教育方面的人道主義工作。

 


可持續資源利用:Team Chromeburner-RAC41-Honda強調使用當地採購的二手設備,注重成本效益和環境可持續性。

環保倡議:Team Chromeburner-RAC41-Honda採取了多項措施,包括投資太陽能板、廢物分類和數字解決方案以減少紙張使用。

合作和熱情:Team Chromeburner-RAC41-Honda培養了一個由對摩托車極大熱情驅使的協作環境,強調社區內的相互支持。

 


簡而言之,FIM EWC Cares Trophy是由FIM Endurance World Championship的主辦方華納兄弟發現運動(WBD Sports)創建的,以表彰注冊隊伍在與其EWC參與直接相關的所有活動中所做的可持續努力。

這是EWC Cares計劃的一部分,該計劃於2022年推出,是WBD Sports開發的全球企業社會責任路線圖的一個關鍵元素,該路線圖在去年12月的FIM年度大會上獲得了摩托車賽車全球管理機構的榮譽提及。

得獎者將於12月1日宣布,並將於12月2日在英國利物浦舉行的2023 FIM頒獎典禮上進行頒獎。
明日請訪問FIMEWC.com,了解Honda Viltaïs Racing的EWC Cares Trophy參賽詳情。
圖:Florian Meure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