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利曼24小時耐力賽,FADSS97 車隊捲土重來

英國車隊 FADSS97 將重返世界耐力錦標賽 (FIM EWC),目標直指利曼 24 小時摩托車賽,希望能擺脫 2023 年的厄運,重現 25 年前的冠軍榮耀。

2023 年 Spa 24 小時耐力賽和 Bol d'Or 耐力賽接連遭遇退賽,讓 FADSS97 遭遇了 EWC 征程中的首次低谷。但經過冬季的調整,車隊重新出發,滿懷信心開啟 2024 賽季,首站便是即將到來的利曼 24 小時摩托車賽。

 

 

車隊負責人兼車手之一克里斯·普拉特 (Chris Platt) 表示:「冬季期間,我們從賽車到賽車卡車,各個方面都做了大量的工作,並針對去年 Spa 和 Bol d'Or 因油箱問題導致的退賽進行了調整。我很高興地宣布,我們將在 2024 賽季使用全新油箱和安裝系統,期待在利曼賽場再現風采。」

2021 年首次參加 EWC 賽事,FADSS97 就獲得了 FIM 世界耐力錦標賽第四名。車隊陣容除了普拉特之外,還包括 50 歲的斯蒂芬·希爾 (Stefan Hill) 和 52 歲的克里斯·沃克 (Chris Walker)。

 

沃克是世界超級摩托車錦標賽的冠軍得主,也是 1999 年利曼 24 小時摩托車賽冠軍車隊的成員。這位川崎摩托車經銷商表示,在重返 EWC 後,他將更具競爭力。

「我很高興能再次回到利曼參加 24 小時耐力賽,」沃克說道,「距離我第一次參加這項比賽已經 25 年,時隔 25 年,我將再次與 ADDS97 車隊一起征戰。我們在 2023 年的比賽中表現出色,今年的賽車也得到了改進,我們已經做好了充分的準備迎接挑戰。」

 

對於 25 歲的希爾來說,這是他第二次代表 ADDS97 參加 EWC 賽事,他對此感到非常興奮。「去年,我作為替補車手幫助車隊參加了利曼比賽,車隊中的每個人都讓我感到賓至如歸,當然還有法國和英國的球迷們,」希爾說道,「車隊是私人資助的,每個人的熱情和知識都顯而易見。本賽季我們擁有了所有成功的要素,我迫不及待地想要開始比賽。」

第 47 屆利曼 24 小時摩托車賽將於 4 月 18 日至 21 日拉開 2024 賽季 FIM EWC 的序幕。 購票信息可點擊 此處 查詢。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