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主有話說】125cc復古速可達最佳選擇,加裝Cabton排氣管更具經典風情!

SUZUKI Address 125(124cc)

這個專欄每週將介紹Webike社群用戶分享的他們的車輛。這次介紹的車款是Suzuki的「Address 125

2022年發售的Address 125是知名的Address系列的最新款,以運動風格和出色的駕馭感而聞名。然而外觀從之前的尖銳時尚形象完全變化,變成了圓潤可愛的復古風格。當然配備也經過最新的更新,採用了LED頭燈和USB電源插座,並搭載可產生8.7匹馬力的引擎,該引擎是SUZUKI ECO PERFORMANCE引擎,兼顧了燃油效率和動力。

這次介紹的Address 125經過了特殊的改裝,加入了BEAMS的Cabton排氣管,短風鏡和鍍鉻後照鏡,這些都與復古風格相得益彰。為何選擇Address 125?因為「新車款中像舊車一樣的車款(不包括歐洲車)就只有這一款!」確實日本製摩托車陣容中,幾乎沒有多少復古速可達車型(50cc中只有Vino和Giorano在銷售中),而125cc級別只有Address 125。此外,這款車採用了鋼質車身覆蓋,更符合復古風格,也能從質感中感受到往昔的風采。

這位Webike用戶經常將Address 125用於長途旅行和日常通勤。儘管有一些小缺點,但高燃油效率和強大的引擎讓駕駛體驗非常出色。尋找復古速可達的騎士們必須注意這份評價。

2022年發售的Address 125通過經典設計為傳統車型帶來了新的風貌。然而,裝備和性能當然都處於最新水平,所以很多騎士都將其視為上下班和旅遊的夥伴!

 

Webike用戶的Address 125改裝短風鏡和Cabton掛氣管,BEAMS的掛氣管採用不鏽鋼材質,傳出低音沈穩的聲音!

這是用戶Tada的Address 125。該車已裝備了置物架和箱子。不過只能移除後座扶手才能裝上,這點有點遺憾。

 

<車輛評論

■購買動機、用途、比較車款
與大型摩托車不同,舊款Gemma 125的駕馭性和方便性令人滿意。由於新車中沒有類似的復古車款(歐洲車不在考慮範圍內),因此一見鍾情於店內的現貨。我同時擁有一輛Cub,Address 125用於日常通勤、短途旅行以及妻子的雙人遊。

■優點
在日本產新款摩托車中,擁有獨特的風格。意外地感受到超出數值的引擎動力,寬大而平坦的座椅減輕了疲勞。

■缺點
喜歡長途旅行的我,希望座椅下的儲物空間能更大一些。雖然有後部選項的置物架,但安裝箱子會影響車身風格。此外後部的把手有濃厚的復古風格,但是安裝置物架前必須先移除它。後避震過於硬,面對不平坦的路面時會有較大的震動(希望市面上能早日提供改裝避震,與其他車款相比,站穩性較差。對於身材較小的女性或初學者等沒有自信的騎士來說不是很推薦。

■對未來購買者的建議
我對於其他外型更銳利的運動摩托車不太感興趣,只有這款車型才擁有經典的外型,因此我對它一見鍾情。對於這樣的車主來說,只有這款車是選擇(歐洲車在維修和零件供應方面讓人擔憂,且車價高昂,因此排除在外)。此外,燃油效率在60公里/升~65公里/升之間,非常高。由於還是新車,且與眾不同,總體而言是一個非常優秀的選擇。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