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CHI心得大募集】晴天雨天都是我的潮流時間.RSS013 時尚防水車靴開箱!

Webike在線上舉辦的 【TAICHI心得大募集】 又來啦!這次要介紹的產品能在晴天穿出門,但也是絕佳的雨天對策。

此次會員分享商品為 [RS TAICHI]RSS013 DRYMASTER 防水車靴 。


TAICHI RSS013 防水車靴【購買動機】

這雙RS Taichi RSS013防水車靴,是於2023年10月初,從Webike摩托百貨購入。

我原先已有雙RS Taichi RSS011防水車靴,每次出門騎車都會穿,但因為使用時間久了,痕跡變得明顯,因此才會想要再購入一雙交替使用。

TAICHI RSS013 防水車靴【開箱心得】

這次購買的顏色是火箭灰,之前穿011時尺寸是選26cm,但因為013的鞋頭版型稍微寬一些,所以我這次選擇的是25cm。

穿到現在差不多一個月了,感覺起來剛好合腳,並不會太緊。

但因為它是內藏護具的車靴,因此穿起來的腳感整體而言,還是會偏硬一點。不過為了安全性,硬一點是可以接受的!

RSS013最大的特色就是中、底部獨特的設計:

線條分明充滿科技感,這次選擇的火箭灰相較於其他配色,最特別的就是它的中底採用了專屬的漸層色彩

第一眼看到就覺得很吸睛,這個設計很有特色,不會讓整雙鞋看起來過於呆版。

這雙車靴上,也有著許多為騎士設計的小巧思:

後腳跟有增高,對於身高不高的騎士很有幫助,可以提升腳踏地時的信心。還有在左腳的鞋面還有設計打檔護塊,讓耐用性更加提升。

TAICHI RSS013 防水車靴【機能心得&測試】

鞋子上搭載了BOA系統真的很方便,只需幾個簡單步驟就可以穿脫,使用過就回不去了

另外它也使用了DRYMASTER技術,這是RS TAICHI獨家研發出的防水、透濕材質,日常使用起來很便利,不用擔心突如其來的雨讓雙腳濕透。

TAICHI RSS013 防水車靴【缺點】

新鞋剛穿的第一個感受就是腳跟還是偏硬,雖然跟之前的鞋款比起來有比較軟一點,但還是不夠。

另外,如果有安排走路行程的話,建議襪子可以選穿半筒或長襪,因為鞋子內裡材質的關係,還是會有點磨腳,這樣可以避免破皮。

TAICHI RSS013 防水車靴【車友推坑】

綜合以上,個人覺得RSS013防水車靴依然保持著RS Taichi產品的高水準!

適合這雙車靴的族群,我認為是騎乘運動化車款,但騎乘風格不那麼競技取向的騎士。

夏天穿著透氣性還是有點稍嫌不足,不過換個角度想,或許也可因此防止路上的水坑、或是突如其來的雨,導致整隻腳都濕掉(相信大家多少都有體會過),

犧牲一點透氣性是還可以接受,到目前為止對於整雙鞋子都還算滿意~

[RS TAICHI]RSS013 DRYMASTER 防水透氣車靴 (火箭灰)

尺寸範圍:24.0cm~28.0cm,每0.5cm為一尺寸

材質:鞋面 =人造皮革 83%、尼龍 8%、TPU 6%、橡膠 3% / 鞋底 = 橡膠 40%、EVA 60%

產地:越南

會員價: NT$ 6,980

 

[RS TAICHI]RSS013 DRYMASTER 防水透氣車靴 共有「黑」、「黑/紅」、「黑/橘」、「黑/白/紅」、「火箭灰」五種顏色
(點上面文字連結,看詳細商品頁)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