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大賽車改裝品牌合作,Weds x Yoshimura 聯手改裝Suzuki輕型車Carry

在2024年東京汽車改裝展(Tokyo Auto Salon)上,著名汽車輪框製造商 Weds首次公開了搭載了多款 Yoshimura 改裝零件的輕型貨車Suzuki Carry。這款可載貨的輕型貨車安裝了全新的鋁製輪框,這樣的改裝讓人耳目一新!

獨特技術使得 Weds 的鋁製輪框比其他公司的輕了500克

曾參加 「GR Supra GT500」賽事的輪框製造商 Weds,從 2023 年開始支持 Yoshimura Japan 的賽車活動。而現在這段合作關係進一步加強,並合力推出了面向市場的改裝零件。令人意外的是,這次他們選擇的目標不是摩托車,竟是輕型小貨車 Carry。

出於與 Yoshimura 和 Suzuki 的合作夥伴關係,以及 Weds希望加強其產品的「休閒戶外」形象,這一次選擇了日版Suzuki 的「Carry」作為合作車型。全新鋁製輪框的造工精良,比其他公司的輕型車鋁製輪框輕500克,Weds 的相關負責人對此成果充滿自信。

鋁合金鑄造輪框,採用了 AMF(高級金屬成型)工藝使輪輞部分更薄,還通過在輻條側面進行鏤空等方式,進行了徹底的輕量化。配合標有 Yoshimura 標誌的輪框中心蓋和輪輞貼紙,增強了運動風格。

在排氣管方面,裝備了 Yoshimura 提供的橢圓形排氣管尾段,為駕駛席帶來悅耳的排氣聲音。並且輕量鋁製輪框提高了行駛性能,即使是輕型貨車Carry也能帶來不可小覷的駕駛樂趣。

Yoshimura 和 Weds 為Carry注入了賽車 DNA,讓這款輕型貨車「Carry」值得關注。

Suzuki CARRY [YOSHIMURA×weds] 輕型貨車改裝,由兩大改裝品牌合作參與。裝配了增強載貨能力的貨架和尾門,即使作為運輸工具也相當出色。

在搭載的大容量 548L 箱體上,配置了 Yoshimura 和 Weds Sport 的標誌,外觀也十分時尚。所載的 Monkey 125 是 Yoshimura 的改裝示範車,十分知名。

 

由 Weds 推出的名為 Yoshimura WRS Seven 的輪框,已定於春季上市。四孔 14×4.5J 尺寸,比原廠 12 吋輪框更大。價格為每個 38,500 日元。

 

中心蓋採用了 Yoshimura 的形象顏色,並放置了標誌

 

七輻條輪框的側面通過鏤空處理進行輕量化,不影響剛性。

 

輪輞部分採用了類似 Yamaha 現行 MT-09 的旋壓工藝,有助於減輕重量。

 

輪輞貼紙上印上了 Yoshimura 標誌。表示日本製造,安全性也有保障。

 

還有白色版本參考展出,但尚未確定發售。

 

亮面黑色版本也作為參考品展出,但同樣尚未確定發售

 

排氣管方面,裝備了專為 Carry 設計的橢圓形排氣管尾段。不銹鋼尾段價格為 82,500 日元,而鈦合金尾段價格為 101,200 日元,目前僅在線上商店限量銷售。

 

排氣管上裝有yoshimura徽章。雖然重視靜音效果,但在隧道等地方可以體驗到像跑車的聲音。這款設計旨在不犧牲低轉速的動力同時也提升高轉速動力。

 

Yoshimura 預計將推出繡有其標誌的座椅套。

 

紅色邊緣的地板墊也由 Yoshimura 展出作為參考產品,值得期待未來的發售。

 

由 Hard Cargo 製造的尾門上裝有 Yoshimura 徽章,Weds 作為參考品展出

 

Hard Cargo 製造的車身前護網也有 Yoshimura 標誌,由 Weds 展出作為參考品。

 

Weds 支持 Yoshimura 的賽車活動

參加 Super GT 的 Weds,於 2023 年與 Yoshimura Japan 簽訂了贊助合同,在 7 月的 Yoshimura Touring Break Time vol.59 上向粉絲報告此消息。

活動中,TGR TEAM WedsSport BANDOH 的總監坂東正敬和 Yoshimura賽車部總監,吉村不二雄的外甥加藤陽平出席了談話節目。他們表示將繼續活動,成為連接摩托車業界和汽車業界的橋樑。正是作為這一努力的一環,這次的合作產品得以發表。

WedsSport 實戰投入的 Lexus RC F 和 Yoshimura 的 GXS-R1000R 放在一起,兩家公司的總監進行了紀念攝影。中間是 Weds 的總裁石田純一。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