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 CHAIN 你所不知道的鏈條

ABOUT AM 關於岳盟

AM 岳盟鏈條是一家於1977年成立的台灣公司,專注於自行車鏈條生產。通過與日本公司島野的技術合作,他們成為全球最大的鏈條製造供應商之一。
年產量超過1.5億米的鏈條遍布全球130多個國家。他們在中國大陸市場上建立了聲譽,並與知名組車廠合作。
2006年後,AM 岳盟鏈條進行組織調整,分為小鏈條事業總部和大鏈條事業總部(包括機車鏈條、工業鏈條和傳動零配件)。
目前大鏈條事業總部年產量超過2,800萬條並通過ISO品質認證,在品質上獲得了美國Diamond鏈條大廠的認可,並在2008年開始合作並結合技術。
AM 岳盟鏈條將持續整合供應鏈,提升品質和服務,並以創新為基石。

設計與製成

油封鏈條
特殊封入潤滑油的設計,使得油封鏈條能夠表現出最佳使用壽命。
此系列鏈條均選用優質合金鋼,同時經過熱處理,能夠提供鏈條在強度方面有最佳的性能。
除此之外,布斯和硬化銷軸之間,被耐久的油封封入特殊配方的潤滑油,提供了穩定的潤滑,並且有效消除了在運轉過程中產生的摩擦力。越少的磨耗,鏈條產生的伸長也越少,便能有效提升鏈條的使用壽命。

鏈條大對決!誰說便宜沒好貨

大家都說一分錢一分貨
AM油封鏈條這麼便宜,耐用嗎?
和其他大廠【RK / EK / DID】比較又差在哪呢?

資料來源 :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沒有比較沒有傷害,經實測後不論性能還是售價AM 岳盟鏈條都是第一名

一起來看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實測

國際認證,有目共睹

2019紅點設計

Design Award 國際設計獎

2021紅點設計

賽事與選手

AM贊助車手 林宏益

AM贊助烏克蘭車手 Mykyta Kalinin

AM贊助義大利車手 Mattia Rato

AM贊助義大利車手 Nick Kalinin

AM贊助精工車隊63號選手 劉嗣翰

AM 岳盟鏈條 也支持許多賽事與選手:
持續七年贊助光陽KCC賽事
持續四年贊助輕檔車大會師
越野摩托車錦標賽
國外車手:
巴西及義大利、烏克蘭等歐洲車手/車隊贊助,車手有 Brazil車手Dazzi
國內車手:
越野車車手_林宏益、重機車隊_精工車隊、特技車手_黃信達...等

支持國產 品質保證

選擇 AM CHAIN,你可以放心體驗我們的產品。
我們以客戶滿意度為首要目標,致力於提供卓越的品質和服務。
不論你是熱血競技騎士還是享受輕鬆騎乘愛好者,AM CHAIN 都將成為你最可靠的鏈條品牌。

即刻體驗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