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小狼與World Work!實用改裝帶你享受Super Cub樂趣

 

Super Cub是一款推出超過60年、總生產數量突破一億台的傳奇車款,改裝市場自然龐大,許多改裝品牌都為其推出多樣化的零件;這次就為大家介紹由World Work推出、可提升日常實用與舒適性的改裝零配件。

能讓Super Cub 110更享受都市騎乘樂趣的改裝零件

Super Cub 110在2017年重新回到日本國內生產,同時進行改款作業,新款外觀重新回到剛誕生時的圓潤設計,且每個零件的比例也經過調整,在不影響操控便利性的前提之下,也讓車身運作更順暢。

 

這次,World Walk針對Super Cub 110推出從都市騎乘到長途旅行等,讓騎士能更充分享受騎乘樂趣及日常實用性的改裝零件,這些零件包含:

 

1.比原廠長10mm的雙槍後避震,同時還增加了預載可調機能,改善雙人騎乘與長途旅行時的舒適性。
2.能輔助消除近燈照射時盲點區域的霧燈套件,同時還能強化夜間騎乘時的明亮度。
3.整合式尾燈套件,這組尾燈包含了煞車燈及方向燈組,雖然外型體積輕巧且方向燈相當迷你,但卻擁有通過歐洲ECE標準的高亮度與可視性。
4.高度更適合舒適騎乘的把手套件,這組把手套件仍在開發中,預計將與儀表、左右把手開關等一起推出市售。
5. 可以跟後貨架同時使用的一體式雙人座墊,不僅能優化後座乘客的乘坐感,同時又不影響裝載機能。

雙槍後避震

長度比原廠長10mm,同時還增加了預載可調機能,改善雙人騎乘與長途旅行時的舒適性。

霧燈套件

能輔助消除近燈照射時盲點區域,同時還能強化夜間騎乘時的明亮度,控制霧燈開關的支架還能安裝智慧型手機支架。

整合式尾燈套件

包含煞車燈及方向燈組,雖然外型體積輕巧且方向燈相當迷你,但卻擁有通過歐洲ECE標準的高亮度與可視性。

把手套件

高度更適合舒適騎乘,這組把手套件仍在開發中,預計將與儀表、左右把手開關等一起推出市售。

一體式雙人座墊

可以跟後貨架同時安裝使用,不僅能優化後座乘客的乘坐感,同時又不影響裝載機能。

 

資料來源 「Webike magazine」
「Webike 台灣」編輯部編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