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SSON準備好與BMRT 3D MAXXESS NEVERS一起在EWC奮戰

 

Loris Cresson宣佈自己為2023年的FIM EWC世界耐力錦標賽“100%準備好並且全力以赴”。

 

比利時車手 Cresson 將繼續擔任 BMRT 3D Maxxess Nevers 車隊的一員——該車隊將參加配備 Dunlop 的 FIM EWC耐力世界杯——並與法國隊友 Kevin Denis 和 Julien Pilot 一同參戰即將到來的比賽。

 

下週(4 月 13 日至 16 日),Denis他的第四名車手角色將做轉換,代表Anthony Loiseau參加本賽季的開幕賽,即利曼 24耐(24 Heures Motos)。 本賽季稍晚Loiseau 重返了 BMRT 3D Maxxess Nevers 陣容,但由於本身業務繁多, 將無法參戰利曼賽事。

 

24 歲的 Cresson 表示:“我們考慮了很久什麼是對我以及職業生涯最好。” “我們決定與 BMRT 3D Maxxess Nevers 車隊在 2023 年 FIM Endurance World Cup耐力世界杯上擴大合作,我很高興今年能與 Julien Pilot 和 Kevin Denis 一起繼續我們的旅程。”

 

Cresson繼續說道:“今年冬天,我一直專注於體能訓練以及為 2023 年做準備,而現在我們已經100%準備好全力以赴。”

 

除了EWC 比賽外,Cresson 本賽季還將在法國和西班牙參加比賽,“以跟上進度並為 24 小時耐力賽做準備”。

 

BMRT 3D Maxxess Nevers在去年的FIM EWC世界耐力杯積分榜上名列第三,並以優異的成績在100周年的Bol d'Or比賽中獲得該級別的第二名,而在2022年的利曼24耐 (24 Heures Motos)中則名列第七。該隊今年再次立志追求更高目標。

 

BMRT 3D Maxxess Nevers 的一份聲明中寫道:“我們將與去年熟悉的車手、我們已經駕馭過的摩托車以及熟悉的輪胎一起開啟新賽季。”

 

“Anthony Loiseau 不能和我們一起參加利曼比賽,因為他的摩托車新業務使他望而卻步。 Anthony為我們的團隊貢獻了很多力量,相信很快地就會看到他回歸。Kevin 曾在 2014 年和 2015 年為車隊效力,並在 2022 年擔任第四名車手,因此讓他開啟這個賽季是有意義的。”

 

 

相關新聞頁面

利曼24耐 EWC 24 HEURES MOTOS:關鍵賽程表一覽

2023 年 FIM EWC世界耐力錦標賽第一輪賽事,即第46屆利曼24耐(24 Heures Motos)已開…繼續閱讀

 

 

 

BRAVO 擔任 EWC 利曼24耐正賽的開賽嘉賓

法國演員Lucas Bravo被任命為利曼 24耐( 24 Heures Motos)的官方開賽嘉賓,這是 20…繼續閱讀

 

 

 

BOLLIGER SWITZERLAND 車隊調整利曼24耐 EWC 參戰陣容

下個月將在利曼舉行所舉行的 2023 FIM EWC世界耐力錦標賽賽季揭幕戰的籌備工作加快進行中,Bollige…繼續閱讀

 

 

 

LUCOT 車隊經理:賽前測試證實了 VILTAIS EWC 的潛力

Yannick Lucot 認為為了下個月即將到來的 FIM EWC世界耐力錦標賽2023賽季的首輪賽事—利曼2…繼續閱讀

 

 

 

HILL成為代班車手助力 ADSS97 進行 EWC測試賽

Stefan Hill 成為ADSS97 Kawasaki 車隊的代班車手,於2023 FIM EWC世界耐力錦…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EWC 世界耐力錦標賽官方網站」

「 Webike台灣」編輯部編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