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 的英勇行為獲得了 Anthony Delhalle EWC Spirit Trophy精神獎

 

Gino Rea因先前在 FIM EWC世界耐力錦標賽上遭受嚴重的頭部損傷,教人難以置信地返回了賽道,這舉為他贏得了享有盛譽的利曼 24耐( 24 Heures Motos)Anthony Delhalle EWC Spirit Trophy精神獎。

 

Rea 去年 8 月因參加第 43 屆可口可樂鈴鹿 8 耐的練習賽因車禍受到重傷,經過艱苦的努力才得以康復,並努力地復健期盼踏上完全健康的道路。

 

他是被上週六下午第46屆利曼24耐(24 Heures Motos)舉行的 EWC 賽季揭幕戰受邀來的特別嘉賓。 在接收到 EWC 車手和眾車隊的列隊歡迎後,Rea 開始了激動人心的熱身圈parade lap巡禮。

 

Rea 之所以被選為 Anthony Delhalle EWC Spirit Trophy 的獲得者,是因為他在遭遇逆境時絲毫不被動搖決心且永不放棄。

 

Delhalle過去曾在利曼24耐(24 Heures Motos)中取得兩次勝利,並五次入選 FIM EWC世界耐力錦標賽冠軍車隊陣容,但卻在2017年開賽前的一次測試事故中喪生。

 

他的妻子和兩個年幼的孩子在利曼也出席了頒獎禮,向Rea頒發了這個獎項,該獎項在 EWC 的每一輪比賽中頒發,以紀念這位來自法國Suzuki Endurance Racing 的車隊車手。

 

英國車手 Rea 是 F.C.C. TSR Honda France 的成員之一,在去年的利曼24耐( 24 Heures Motos) 中獲得第三名。 他身穿F.C.C. TSR Honda France的隊服騎著由本田提供的摩托車完成了熱身圈parade lap巡禮。 而 TSR Honda France 的前隊友 Mike Di Meglio 和 Josh Hook 以及 –作為替補 Rea 的 Alan Techer  –都將 Rea 不斷持續地復元作為他們在第 46 屆利曼 24耐(46th 24 Heures Motos)中取得壓倒性勝利的靈感來源。

 

相關新聞頁面

比賽報告:本田車隊摘下利曼24耐勝利桂冠開啟EWC衛冕之旅

F.C.C. TSR Honda France 在一場動感十足、充滿戲劇性的利曼24耐( 24 Heures M…繼續閱讀

 

 

 

GINO REA:我想再次回到EWC並試圖贏得比賽

去年 6 月,Gino Rea與地主英雄Xavier Siméon進行了一場雨天濕滑路面上展現騎乘技術的競爭,並…繼續閱讀

 

 

 

資助呼籲~EWC 王牌車手GINO REA 神經復健治療需要您的支持

Ewc-24…繼續閱讀

 

 

 

Tecmas-MRP-BMW Racing Team贏得Dunlop Superstock Trophy勝利

在Dunlop Superstock Trophy比賽中,新成立的Tecmas-MRP-BMW Racing T…繼續閱讀

 

 

 

EWC明星Rea在利曼賽道受到護衛隊的熱烈歡迎

在利曼24耐(24 Heures Motos)正賽開始之前,Gino Rea 受到了FIM EWC世界耐力錦標賽…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EWC 世界耐力錦標賽官方網站」

「 Webike台灣」編輯部編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