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Boss對 EWC Superstock隊伍退出感到可惜

BMW Motorrad Motorsport主管Marc Bongers表示,Tecmas-MRP-BMW Racing Team無法將他們的領先優勢轉化為連續第二次的Dunlop超級車隊錦標賽冠軍,這讓他感到「遺憾」。

這支法比聯合車隊在4月的24 Heures Motos比賽中由Loïc Arbel、Jan Bühn和Kenny Foray合作奪冠,並在FIM Endurance World Cup積分榜上排名第一。但是,由於機械問題導致他們在Spa-Francorchamps賽道上無法完賽,這使得他們在臨時排名中下滑至第四名,而九月份的Bol d'Or將決定最終冠軍。

Bongers表示:“Tecmas-MRP-BMW Racing Team無法因技術問題將他們出色的表現帶到終點,這真是可惜。但是該車隊的工作非常出色,他們試圖修復問題。他們能夠返回賽道並設定非常出色的圈速,但不幸的是,問題再次發生。”

Chromeburner-RAC 41-Honda在FIM Endurance World Cup中以六分領先於Honda No Limits。在Spa比賽中获得超級車隊分類冠軍的National Motos Honda位居第三,落後兩分。

參考資料【FIM EWC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