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AX安全帽用鋼絲鎖,便利與創新的完美結合

在2023年春季大阪摩托車展上,一款引人注目的新型安全帽鎖亮相在TANAX(Moto Fizz)的展台上。雖然它只是作為參考展品展示,但卻引起了極大的關注。現在Webike Plus將詳細介紹這款固定在煞車主缸的鋼絲式安全帽鎖,它結合了創新性和卓越的便利性。

 

 

這款安全帽鎖的獨特之處在於其設計理念,這使得它與眾不同。雖然市場上已經存在不同款式,固定在手把上的安全帽鎖,但TANAX的安全帽鎖將不同款式的優點統一集成在一起,打造出一款獨特而優秀的產品。

這款安全帽鎖的便利性令人驚嘆,透過將所有功能集成在一起並固定在煞車主缸上,讓手把上騰出空間,不干涉手機及電子設備支架和充電插座的安裝,使用變得非常方便。想像一下在旅行中的情景:當您在觀光區的停車場、便利店停車場、午餐時間的商店前,或者在路邊休息站上廁所時,您需要暫時離開摩托車。這時您可能不希望攜帶安全帽,但同時又擔心摩托車上的安全帽被偷或是放在座椅上不穩定,容易掉落。這時,TANAX的安全帽鎖就能派上用場了!好處還有無需鑰匙,採用3位數旋鈕式密碼,您只需把安全帽固定在手把或油箱上,就能有效防止安全帽被盜,而無需取下任何東西。

 

安全帽鎖固定在煞車主缸上,節省手把空間

安全帽鎖固定在煞車主缸上,節省手把空間

鎖好的安全帽放在油箱上,能夠避免下雨時進水

鎖好的安全帽放在油箱上,能夠避免下雨時進水

 

如果您已經配備了其他安全帽鎖,或者已經擁有鋼絲式安全帽鎖,您可能會猶豫是否需要這款安全帽鎖。然而只需幾次旅行,您就會立即體驗到便利性。您將不再需要使用車身側面的安全帽鎖,也不需要再為取出安全帽鎖而感到困擾。

 

將安全帽放置在手把周圍,有時甚至是手把柄的周圍,可以減少對車身和安全帽的損傷,且不易掉落。無論是整流罩車款還是NK街車車款,這都是最方便的地方。

 

這款安全帽鎖的價格非常合理,僅需3400日元(不含稅),您就能享受到這種便利性。2023年7月26日,這款安全帽鎖將正式上市,您可以在Webike上提前訂購。它提供直線和螺旋兩種款式,供您根據愛車的顏色進行選擇。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