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最後一次鈴鹿EWC測試中,Marvin Fritz的單圈表現令人印象深刻

Yamalube YART Yamaha EWC官方車隊在持續進行的2023年FIM耐力世界錦標賽第三站中,持續展現令人印象深刻的實力,並在今天早上的第44屆可口可樂鈴鹿8小時耐力賽非官方測試中脫穎而出。

來自德國的車手Marvin Fritz在鈴鹿賽道全長5.821公里的2輪完整賽道版上,取得了他所屬奧地利車隊的最佳單圈成績,時間為2分06.424秒。

雖然這個成績距離Tetsuta Nagashima在2022年的頂桿時間2分04.934秒還有一段距離,但它卻是本週所有非官方測試中記錄的最快單圈,並且比YART在星期二的最佳成績2分06.778秒還要優秀。

Nagashima的HRC Team with Japan Post車隊以1.145秒的差距排名第二,F.C.C. TSR Honda France車隊緊隨其後。SDG Honda Racing和S-Pulse Dream Racing - ITEC車隊分列前五名。

第44屆可口可樂鈴鹿8小時耐力賽的兩小時自由練習將於當地時間11:30開始,首次排位賽定於14:45進行。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