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挑戰,KM99為鈴鹿EWC首次亮相做好準備

比利時車隊KM99將首次參加將於本週舉行的鈴鹿8小時耐力賽,他們迫不及待地期待著即將到來的「巨大挑戰」。

這支使用Yamaha賽車的車隊將於2023年首次踏上FIM EMC的旅程,而這支車隊是由車手Bastien Mackels、Lucas Mahias和Florian Marino組成。

對於由Mario Küpper和Gaëtan Schyns帶領的這支車隊來說,第44屆可口可樂鈴鹿8小時耐力賽是個未知的領域,但這項賽事將有助於他們不斷進步。車隊在一份聲明中表示:「這一項巨大的挑戰將讓車隊得到進一步提升。」

與此同時,Küpper強調了車隊在首次EWC賽季中獲得的支持。在6月份的24H SPA EWC中,KM99取得了第一次完成賽事的里程碑。「車隊中有很多人,每個人都必須找到自己的位置。對他們來說,這也是一種獎勵。我還要向YMRE表達衷心的感謝,他們代表Yamaha給予我們的支持,讓我們感覺到這個品牌對我們的重視,這真的令人振奮。」

第44屆可口可樂鈴鹿8小時耐力賽是2023 EWC賽季的第三站,將於8月4日至6日舉行。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