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WC車手說了什麼?頂尖車手展望Bol d'Or賽事

在FIM耐力世界錦標賽中領先的車手在本週Bol d'Or決賽開始之前說了一些話:

ERC Endurance Ducati 的 David Checa(西班牙):「我們不期望Ducati能在去年贏得比賽,但我們證明了我們能夠跑下去,雖然我們的離合器出現了一些小問題,但進行了修復後最終取得了第五名,這對我們來說是一場非常精彩的比賽,我們展示了Ducati有機會勝出,大家都相信我們。在耐力比賽中會出現很多不同的問題,Bol d'Or(去年)對許多車隊來說都是一場噩夢,短短四個小時內,許多摩托車都損壞了,而通常情況下是不會損壞的,因此只好盡力而為。在24小時結束後,如果能站在頒獎台上,那就是最棒的。」

Yamalube YART Yamaha EWC Official Team 的 Karel Hanika(捷克共和國):「贏得比賽並在冠軍賽中取得成功是我們的目標。我從未贏過Bol d'Or,所以帶走這個金色的獎杯是我的夢想之一,但我們知道我們的競爭對手非常強大,比賽確實很艱難,因此我們必須充分利用並專注提升我們的強項。」

Yoshimura SERT Motul 的 Étienne Masson(法國):「我們在鈴鹿賽事中大失所望。摩托車完好無缺,我們嚴格按照既定策略執行,加油也非常迅速,一切都很完美,但後來大雨來臨使我們在比賽中失利。到了Bol d'Or,我們一定會百分之百努力的。」

BMW Motorrad World Endurance Team 的 Illya Mykhalchyk(烏克蘭):「這是一年中最重要的比賽,也是最重要的積分。這是一個特別的比賽,因為我從未贏得過Bol d'Or。整個團隊和所有車手的努力使我們去年獲得了頭位。為應對當時的交通問題,我採用了一個策略——等所有人離開,在空曠的賽道上出發。一開始我保持了很好的滑流,但後來我決定不使用滑流,只是單獨騎車。也許我在直路上失去了幾個十分之一的時間,但後來在第三段和最後一段贏得了一些時間。感謝BMW,他們的摩托車在去年取得了巨大的提升。」

F.C.C. TSR Honda France 的 Alan Techer(法國)(圖中):「我從未贏過Bol d'Or,甚至從未站上頒獎台,但我非常喜歡這場比賽,這是我今年贏得比賽和贏得冠軍的動力。我出生在距離賽道不遠的地方。這個賽道不需要太多體力,但它是一個非常快速的賽道,如果失誤的話可能後果嚴重。」

Team Kawasaki Webike Trickstar 的 Kazuki Watanabe(日本):「我們在去年的Bol d'Or中提前結束,但我們在今年需要完成比賽,以取得冠軍為目標。摩托車配置仍在變化中,我們期望在週末變得更快,我知道這支車隊有潛力。就車手而言,比賽對身體來說相對較輕松,但對於摩托車來說,長直路相當具有挑戰性。」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