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ntoli準備好了與鈴木EWC賽隊作最後一戰告別

Sylvain Guintoli正在準備參加他與鈴木戰車的最後一場FIM耐力世界錦標賽。

這位41歲的法國車手在周五確認,即將到來的第86屆Bol d’Or將是他在EWC中駕駛鈴木GSX-R1000R的最後一場比賽。

Guintoli在周四在Circuit Paul Ricard賽道的第一次排位賽中領先了黃色車手組別,這個表現幫助了他的Yoshimura SERT Motul車隊在EWC賽季決賽中排名第二,他說:「這將是我與鈴木在世界耐力賽事中的最後一場比賽。」

以英國為基地的Guintoli幫助Yoshimura SERT Motul贏得了2021年EWC冠軍,這要歸功於他們在利曼的24小時摩托車賽事和在Circuit Paul Ricard賽道的Bol d’Or中的勝利。他也是上個賽季在利曼贏得勝利的Yoshimura SERT Motul陣容的一部分。

這位前世界超級摩托車錦標賽冠軍還沒有確認他在2024年的計劃。

關於他的Bol d’Or排位賽表現,Guintoli和Gregg Black以及Étienne Masson一起出賽,他說:「不幸的是,我沒有能夠在第二次排位賽中提高我的時間,第一名就這樣從我們手中溜走了。但是我能夠在第一次排位賽中設定一個不錯的節奏,這是一個積極的方面。

「這將是一場非常有競爭力的比賽,有很多快速的車手和不同但非常接近的機器。我們期待著出賽,並且捍衛我們所有的機會,以便好好地結束這個對車隊來說並不容易的賽季。」

Bol d’Or預計將在中歐時間15h00開始。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