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fredi希望在EWC中獲得收穫,而不是太多的痛苦

Kevin Manfredi希望在Bol d’Or中,為自己和他的Wójcik Racing Team爭奪Dunlop Superstock Trophy的成功。

這位意大利車手在周四的自由練習中摔車了(圖中),但是他準備在今天中歐時間15h00舉行的24小時賽季決賽中,為FIM耐力世界盃的金牌而戰。

他解釋了他在第六彎摔車的過程。他說:「我在第一圈之後換了車,然後發現有機油的問題。換車之後,我對新的輪胎感覺並非很好。然後我在第二圈摔車了,我在第六彎Highside出意外了。」

「當我摔車的時候,我想『哦,今天不是個好日子』,因為這是一次很嚴重的摔車。我的腳踝很痛,我的恐懼是我覺得它斷了。幸好沒有什麼斷了,我有一個小骨折和一個小韌帶的問題,但是這個時候還好。當我騎車的時候,我有一點痛,但是我希望在比賽中沒有什麼事。」

他繼續說:「車沒有太大的問題,但是它是正賽用的車。在夜間練習中,我們又測試了一次,對於我們的感覺,一切都還好。」

英國車手Danny Webb和波蘭車手Kamil Krezemień將和Manfredi一起駕駛#777 Wójcik Yamaha。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