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G Motorsport 在 EWC 中展現堅韌精神

OG Motorsport車隊在上個月的波爾多24小時耐力賽中,根據車隊經理法Fabrice Auger的說法,展現了其強大和堅韌的精神,這場比賽是2023年FIM耐力世界杯的決定性比賽。

這支法國Dunlop Superstock Trophy車隊一直爭取在保爾·里卡爾賽道上踏上頒獎台,直到最後一小時引擎故障爆發,迫使EWC新秀和OG的新成員亞萊山卓·德爾比安科Alessandro Delbianco不計一切地推動受損的賽車越過終點線。

他的堅定不拔贏得了總排名第26位,在Dunlop Superstock Trophy中排名第15位。

奧熱表示:「整場比賽,我們一直為了爭取Dunlop Superstock Trophy頒獎台而奮鬥,但在最後一小時因引擎故障不得不放棄我們的目標。我們的目標是爭取冠軍,但更重要的是完成這場長達24小時的賽事。最終排名第26遠未達到我們的首要目標,但實現了第二個目標。堅韌一直是我們自今年初以來的優勢之一。我們再次有機會證明它。

Delbianco 與OG的老將Roberto Rolfo和新成員Jan Mohr一同組成了#13號車隊陣容。

照片:Facebook.com/OGMotorsportWE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