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ZXR風格,Ninja 40周年特別版 ZX-10R 和 ZX-4RR 正式亮相

在2023年的Japan Mobility Show上,Kawasaki同時揭開多款新車型的神秘面紗!其中ZXR經典配色的特別版「ZX-10R」和「ZX-4RR」同場登場。

這兩款車型是為了慶祝「Ninja」車系誕生40周年而特別呈獻。有關發售日期等詳細資訊預計將在11月中旬公佈,這絕對是Kawasaki粉絲不容錯過的特別版本。

特別版「ZX-10R」和「ZX-4RR」以「Ninja 40周年紀念版」之名呈現的兩款車型

自首代「Ninja」GPZ900R的誕生以來,已經過去了40年。為了紀念這個重要時刻,Kawasaki特別為現有的Ninja ZX系列推出了2款特別版本,將ZXR系列的設計元素巧妙融入其中,這就是「Ninja 40周年紀念版」。這兩款車型分別是旗艦的ZX-10R和中級仿賽的ZX-4RR。

它們的外觀圖案再現了1980年代至1990年代ZXR系列的經典風格,以綠色、白色和藍色的配色為特色。油箱上還裝飾有冠軍徽章風格的40周年紀念標誌。

此外,銀色車架、銀色搖臂和輪框,以及細節處的經典元素,使這兩款車型處處透露出ZXR系列的經典韻味!

「Ninja 40周年紀念版」的發售計劃與車型同步展開。儘管發售時間、價格和技術規格的詳細資訊尚未公開,但這絕對會成為引領粉絲關注的特別版本!

 

Ninja 40 週年紀念版 ZX-10R 在 2023 年Japan Mobility Show上展出

 

ZX-10R Ninja 40th Anniversary Edition

 

ZX-4RR Ninja 40th Anniversary Edition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