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MOTO限量引進!從七龍珠世界走出來的布瑪座駕MONKEY RACER REPLICA

來自日本和泰國的團隊精心打造出七龍珠中布瑪的座駕—「MONKEY RACER REPLICA」。這輛改裝自HONDA MONKEY 125的MONKEY RACER REPLICA不僅在外觀上致敬布瑪,更在性能和細節方面進行了精心調整,以實現完美的七龍珠布瑪座駕。想要觀看實車可於11/5本周日的Hong Kong Motorcycle Show的D'SMOTO攤位上亮相。

致敬七龍珠的MONKEY RACER REPLICA

碩大的軍綠色子彈形整流罩把幾乎整台Monkey 125包裹起來,仿佛是直接從七龍珠世界走出來。在車頭部分的整流罩以霧燈還原了漫畫中的機關槍,側蓋上醒目的19號字樣則是對布瑪的獨特致敬,讓人們一眼就能識別這輛特別的座駕。油箱上的CAPSULE CORP膠囊企業標誌則突出了布瑪的科技天賦,將她與七龍珠中的冒險故事聯繫在一起。

 

此外,車隊在座駕的細節上下足了功夫,每個部分都經過精心設計,以確保它們與原版盡量相似。車燈使用了7吋的LED頭燈與LED尾燈,車尾部分更加入了Cafe Racer風格座椅與後土除移除套件(無土除套件)。而且為了增加實用性,左右兩側的整流罩皆能打開,內部有小型置物空間,可讓車主放置如錢包或手機等物品。

 

漫畫內的機關槍改成了增強照明的霧燈

漫畫內的機關槍改成了增強照明的霧燈。

 

副車架經過改裝並縮短,加上類似Cafe Racer的短座椅

副車架經過改裝並縮短,加上類似Cafe Racer的短座椅。

 

左右兩側的整流罩能夠打開,內部有小型置物空間

左右兩側的整流罩能夠打開,內部有小型置物空間。

 

左右兩側的整流罩能夠打開,內部有小型置物空間

整流罩內部有能夠放置隨身物品的小型置物空間。

致敬七龍珠的MONKEY RACER REPLICA

不僅僅是外表出眾,「MONKEY RACER REPLICA」還配搭不少改裝品以提升性能。除了改裝了分離式手把加強運動感外,後避震使用了Gears Racing集亞專為Monkey 125開發的雙槍全可調後避震,排氣系統使用了Youshimura的經典集合排氣管,不僅在外形上更是在乎整體性的風格,而且在高轉時動力更加順暢。

 

手把改裝了分離式手把加強運動惑

手把改裝了分離式手把加強運動惑。

 

左邊的開關總成加裝了霧燈的開關

左邊的開關總成加裝了霧燈的開關。

 

後避震使用GEARS的雙槍全可調後避震

後避震使用GEARS的雙槍全可調後避震。

 

Yoshimura經典集合管

Yoshimura經典集合管。

 

這輛改裝自HONDA MONKEY 125的「MONKEY RACER REPLICA」是對七龍珠粉絲和摩托車愛好者的絕佳禮物。這一次整車由D'SMOTO花費不少關係引進香港,數量稀少十分難得,目前預訂需要到明年才能交車,現時在台灣售價約80萬台幣(約20萬港元)。新車將會於11月5日星期日的Hong Kong Motorcycle show在D'S MOTO攤位上亮相。如果你是一個七龍珠迷那麼這輛MONKEY RACER REPLICA絕對值得留意。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