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us Reiterberger 懷抱著嬴得2024年EWC錦標的抱負

Markus Reiterberger 將以雄心勃勃的姿態迎接2024年FIM世界耐力錦標賽。

作為2023年EWC排名第三的BMW Motorrad World Endurance Team的一員,僅以21分之差排在勝出的Yamalube YART Yamaha EWC Official Team之後, Reiterberger 將目標對準了下一賽季的崇高冠軍。

在上個月的波爾多24小時賽事結束後, Reiterberger 表示:「我們完成了每場比賽,看來我們已經解決了去年的問題。如果我們能繼續稍微改進,我們明年就有機會爭奪世界冠軍頭銜。我們對所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我們將繼續邁向下一步。

Reiterberger 一同在Dunlop裝備的BMW Motorrad World Endurance Team中搭檔的Jérémy Guarnoni附言:「儘管去年在斯帕獲勝,但冠軍賽的結果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特別是在我們度過了困難的賽季後。現在我們回來,與頂級車隊一爭高下。這是積極的,但我們需要持續努力。我認為BMW和團隊付出的比其他人多,但耐力賽就是這樣,我相信我們的時刻即將到來。讓我們明年再試一次。

2024年EWC賽季將於4月18日至21日在利曼的24小時摩托車賽(24 Heures Motos)揭開序幕。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