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M耐力世界盃賽程將擴充,納入第45屆可口可樂鈴鹿8小時耐久賽

2024年,FIM耐力世界盃賽程將擴充,納入第45屆可口可樂鈴鹿8小時耐久賽,成為四場賽事之一。然而賽季中能獲得積分的場次數仍將保持在三場,給Superstock組別的參賽者帶來更大的彈性。

這表示完全參與EWC賽季的Superstock隊伍並非被迫參與鈴鹿賽事。之前僅關注歐洲EWC活動的賽程,現將鈴鹿賽事納入FIM耐久世界盃日曆,預計將在即將到來的賽季為搭載Dunlop輪胎的Superstock隊伍及其車手提供一項激動人心的挑戰。

由於日本本土製造商HONDA、KAWASAKI、SUZUKI和YAMAHA在FIM耐力世界盃中均有成功的代表,Superstock隊伍有機會在日本本土進行比賽,展現他們的表現水平,這將具有相當的吸引力。

第45屆可口可樂鈴鹿8小時耐久賽是2024年EWC賽季的第三站,將於7月19日至21日期間舉行,比2023年提前兩周,以避免與2024年巴黎奧運會時間衝突。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