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WC車隊Bolliger Switzerland推出 EWC Bol d'Or 影片

Bolliger Switzerland 隊公開了一段短片,詳細紀錄了他們參與 2023 年 FIM 世界耐久錦標賽的決賽 - 上個月的 Bol d'Or。

這部影片是由具有優秀才華的電影製片人 Patrick Köhli 製作的,名為《Une nuit au Castellet》,您可以透過以下連結在 YouTube 上欣賞:https://youtu.be/5TVeLeuKYu8?feature=shared。

這支使用KAWASAKI賽車的Formula EWC車隊,透過一則帖子表示:「在 Spa 的前一場比賽失利後,Bolliger 隊充滿動力,以彌補在 EWC 賽季結束時失去的積分。然而,這場比賽不僅僅是錦標賽的又一場角逐 - 它是一場令人屏息的耐力運動之旅,經歷了高低起伏。@raptik 在這場具有挑戰性的 24 小時賽事中一直與我們的隊伍同行,並將每一刻的精彩紀錄在他的影片《Une nuit au Castellet》中。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