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P RACING首次參加EWC賽季,專注培育年輕人才

新車隊TCP Racing將展開其首個FIM耐力世界錦標賽戰役,並專注培育年輕人才。

TCP Racing由前車手Peter Polesso管理,已招募了四個年輕的法國車手Alan Agogue、Maxence Chachuat、Marcus Delestre和Felix Peron騎乘YAMAHA賽車參加FIM耐力世界盃Superstock組別。

Polesso說:「我們對於我們的團隊感到非常自豪,因為這裡的每個人都滿懷熱情,並且有一個共同的目標,就是在比賽中取得成功。衷心感謝我們的贊助商。」

Peron表示:「我要感謝整個團隊,特別是Peter Polesso給予我的信任。能夠穿上TCP Racing的隊服是一種榮幸,耐力賽是一項團隊運動,我很自豪能成為其中的一員。」

Delestre補充說:「對於這支由Peter Polesso領導,年輕和專業的團隊,我非常高興能成為其中的一員。我非常感激他對我的信任。」

第47屆24 Heures Motos將於4月18日至21日在法國勒芒舉行,開啟新的EWC賽季。請立即訪問FIMEWC.com了解更多關於TCP Racing的資訊。

圖片:Go2Creation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