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到貨】2023年11月 CT125 改裝品熱門精選推薦!
相信最近「CT128」的話題火熱,各大車行也在陸陸續續的交車中,Webike這邊當然也沒有閒著!為了各位廣大的車友著想。
採購了大量改裝部品,不用擔心交期太長,等到天荒地老,還可以搭配熟識的店家進行訂購及安裝,趕緊速速訂購、速速收貨,歡迎熱愛改裝的朋友們快來挑選。
★以下商品皆為台灣現貨★

2023年11月 CT125 改裝品精選推薦:外觀零件

本期推薦1:KIJIMA|前貨架 CT125 (全年式通用)

喜歡到處趴趴走,行李不知道何去何從?後貨架裝滿擔心沒地方放?

KIJIMA聽到廣大車友們的心聲了!

這款CT125專屬前貨架既不破壞車身的造型,又可以增加置物空間,是非常值得參考的選項~

本期推薦2:SNIPER|傳動齒盤蓋 (全年式通用)

CT125的外觀相當搶眼,唯獨就是引擎看起來稍微普通了些。

不過裝上這組能夠清楚看見前齒盤的鏤空護蓋後,感覺引擎周遭也變得更耐看了!

本期推薦3:SP武川|透氣座墊套 (全年式通用)

*本商品為通用款,確定可用於CT125上。

CT作為地形適應力與積載能力都相當強的車款,相信會有不少車友騎著它來趟長途旅行。

而長途旅行中我們會面臨的大敵之一,便是長時間乘坐後屁股承受的不適。

這時只要用上這款透氣座墊套,就可以一次滿足透氣、速乾、減震三大需求,讓你在任何天氣都可以騎著CT快樂探險!

2023年11月 CT125 改裝品精選推薦:轉向系統

本期推薦1:ZETA|ADVENTURE把手護弓 (全年式通用)

越野改裝大廠ZETA專為CT125打造的這組護弓,採用高強度的材質與固定結構,能夠有效在倒車時保護把手、拉桿不因撞擊而受損變形。

至於為什麼說「有效」呢?因為小編的家人正好是CT車主,也裝了這組護弓,然後就真的意外倒車,證明了它的實用性啦!

把手跟拉桿真的都毫髮無傷哦!

本期推薦2:SP武川|把手橫桿 (全年式通用)

想要幫CT125安裝手機架或其他配件,但覺得把手的角度實在刁鑽,空間也不夠嗎?

就用SP武川出品的這組把手橫桿,將所有把手附近的配件俐落地固定整齊吧!

2023年11月 CT125 改裝品精選推薦:電系零配件

本期推薦1:SP武川|TFT 多功能儀錶 CT125 (全年式通用)

總覺得原廠儀表資訊量不夠充足?不管是檔位顯示還是轉速表,這款儀表上通通都有,不用再擔心不知道什麼時候換檔。

同時更有專屬「賽道記錄功能」,下賽道也大丈夫です。

此外更能精確提供車輛各項數據,隨時掌握愛車健康狀況,喜歡的車友們趕緊手刀下訂!

此外,儀表上的保護貼片也是很重要的,畢竟一顆動輒上萬塊,多一層保護,多一份保障。

本期推薦2:MORIWAKI|TYPE-B 喇叭護蓋 (全年式通用)

排氣管大廠MORIWAKI (森脇)或許是對於金屬加工很有一番心得,因此也推出了許多精美的金屬裝飾零件,這款喇叭護蓋就是其中之一。

Logo的部分可以自由旋轉,因此不用擔心鎖上車後Logo方向不對的問題,也確實能讓CT的整體質感更上層樓~

2023年11月 CT125 改裝品精選推薦:底盤懸吊

本期推薦1:G-Craft|打檔穩定器 (分為新、舊年式)

G-Craft推出的打檔穩定器,能夠免除激烈操駕時跳檔困境,喜愛操駕樂趣的朋友們不要錯過!

採用針狀軸承設計,能夠減少換檔時齒輪箱的彎曲晃動,使換檔的觸感更清晰,達成順暢的換檔體驗。

本期推薦2:KITACO | 中空輪軸軸心 (全年式通用)

已經花費許多時間心力金錢來改裝心愛的CT,正在思考到底還有哪裡可以加強嗎?

這時不妨參考KITACO出品的中空軸心,採用高強度的材質搭配嚴格的日本品管,讓你安心享受這台操駕更靈活也更省油的冒險夥伴!

本期推薦3:SP武川 | 降低型後避震器 (全年式通用)

CT125雖然小,但確實是一台相當紮時的越野取向車款,而為了跨越障礙,避震行程較長、整體車高也較高。

不過這並不影響每一位車友享受CT!因為只要換上這組外觀精美、比原廠短40mm、五段預載可調的降低型避震器,我們便可以更「腳踏實地」一些。

2023年11月 CT125 改裝品精選推薦:騎士用品

本期推薦1:KITACO|通用型安全帽鎖 (全年式通用)

出外遊玩還在當帽奴,整天抱著安全帽趴趴走?

KITACO推出的這款把手型安全帽鎖,不管是全罩還是四分之三都可以使用,讓旅程少了安全帽這個甜蜜的負擔。

玩得更盡興吧!

期推薦2:KIJIMA|馬鞍包支架 (全年式通用)

能增加置物空間又能裝飾愛車的配件,肯定就是馬鞍包了。

不過直接把馬鞍包綁上後扶手肯定是不行的,包包會和後避震甚至是車輪接觸,不可不慎。

所以想裝上馬鞍包的話,就選購這組安裝簡便精準,品質無庸置疑的馬鞍包支架吧~

期推薦3:DEGNER|馬鞍包 (12L)

有了支架之後,就可以開始選購馬鞍包啦~

CT125野性陽剛的外型,小編認為相當適合這款馬鞍包!

耐用又美觀的合成皮材質,搭配軍事風格的設計,讓這款大小適中的馬鞍包能夠成為每位CT車主的帥氣夥伴。

另外也附贈防雨套,無論任何天氣都可以安心帶著它出門!

2023年11月 CT125 改裝品精選推薦:傳動系

本期推薦1:KITACO | 前齒盤

受不了HONDA原廠的粗糙鍊條與齒盤,或是騎了一陣子後覺得是時候更新傳動耗材了嗎?

如果發現後齒盤已經用了好一陣子的話,不妨就連前齒盤一起更新吧!

由日系Fun Bike大廠KITACO製造的前齒盤,CT可用的原廠齒數(14齒),台灣現貨供應中~

本期推薦2:SUNSTAR|鋁合金後齒盤 (全年式通用)

關於後齒盤,我們則推薦另一家碟盤/齒盤大廠SUNSTAR所推出的產品。

一樣,與舊年式 (JA55) 原廠規格相同的37齒,台灣現貨供應中~

*新年式 (JA65) 原廠規格為38齒

本期推薦3:DID|SUPER 系列 428NZ 無油封黑金鏈條

 

幫CT更新鏈條的首選就是它!

由DID推出的這款黑金油封式鏈條,比原廠鍊條多出了30%的強度,揮別原廠不夠耐用的問題與樸素的外觀。

只要保養得好,就能免除外出落鏈的煩惱~

2023年11月 CT125 改裝品精選推薦:引擎相關

本期推薦1:T-REV|洩壓閥

CT125除了外觀以外,引擎也有非常高的改裝潛力。

就算不想大費周章地改裝汽缸等核心組件,也可以透過改裝洩壓閥來提升引擎的運作質感:

由洩壓閥大廠Teramoto出品的這組T-REV MINI SP套件,能夠有效減輕CT引擎活塞上下運作時受到的阻力,

讓愛車跑得更快、更滑順,同時也減少多餘的檔煞力道!

本期推薦2:YOSHIMURA | 鋁合金曲軸箱護蓋

Webike台灣商品實裝照 (DAX125)

原廠的塑膠曲軸箱護蓋,就像原廠前煞車油杯蓋一樣,總之就是醜醜的。

這時一塊做工精美、份量十足、易於安裝的YOSHIMURA鋁合金曲軸箱護蓋,應該沒有人會拒絕吧?

本期推薦3:YOSHIMURA | 鋁合金汽缸頭側蓋

Webike台灣商品實裝照 (DAX125)

曲軸箱護蓋換上YOSHIMURA產品之後,原先更顯眼,卻也更單調的汽缸頭側蓋不跟著一起換,應該說不過去哦?

雖然同為鋁合金製造,但這款汽缸頭側蓋採用一體化結構,表面更是磨砂質感,呈現出與同品牌的曲軸箱護蓋截然不同的氛圍。

它們除了顏色、材質以外的共通點,就是質感很好。

2023年11月 CT125 改裝品精選推薦:排氣系統

本期推薦:YOSHIMURA|TACTICAL CYCLONE全段排氣管

日系改裝排氣管的代名詞--YOSHIMURA,在2023年初發表了這款全新TACTICAL CYCLONE排氣管,隨即引發車友們搶購的熱潮!

不只擁有帥氣的外型,更有精心研發的排氣構造:

在動力輸出反應明顯優於原廠的同時,卻也能將噪音壓低到幾乎和原廠管一樣安靜,並保有悅耳聲浪,讓你騎著CT遨遊山林時也能感到自在。

2023年11月 CT125 改裝品精選推薦:結語

Webike這邊提供各式各樣,玲瑯滿目的改裝商品,擺脫原廠騎乘感受,享受一下改裝過後不同的騎乘樂趣,不管是自己動手DIY,還是找車行代處理都OK啦~

對了!除了上方介紹的,台灣有庫存,最快今天訂、明天到的品項以外,我們許多海外廠商也都備有庫存,下訂後不必再等到海枯石爛即可收到商品。

不改車,毋寧死。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