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UZUKI「KATANA」尬上白色惡魔RX-78-2

Brand New Jack! ICON Motosport X Suzuki USA

大家好,我是大叔。

 

提到 ICON Motosport 這個來自美國的騎士用品品牌,流露出濃厚的美式強烈風格,特立獨行的設計與大膽配色都是 ICON Motosport 的特色之ㄧ,這次 ICON Motosport 與 Suzuki USA 合作,以機動戰士 GUNDAM 為藍圖,聯手打造出充滿二次元科技感的 GSX-S 1000S Katana ,並命名為「Brand New Jack」!

 

 

與動漫結合的機車作品並非先例,從新世紀福音戰士再到 MCU 的主角們都是車廠與設計師不可放過的創作元素之一,這次由 ICON Motosport 與 Suzuki USA 一同將 2020 GSX-S 1000S Katana 化身為機動戰士中的代表作「RX-78-2」。

 

▲以經典的「藍、白、紅、黃」配色,加上 RX-78-2 稜角分明的外觀, GSX-S 1000S Katana 從科技古典的武士刀進化成了「Brand New Jack」這柄光束軍刀。除了外觀上融入了巨大機器人的感受外,內在配備更是不落人後。

 

▲後避震採用了英國 NITRON 訂製的避震套件。

 

▲大燈與前頭罩的配色融入了 RX-78-2 的精神。

 

▲卡鉗則是使用原有的標準 Brembo 輻射對四卡鉗,沒有一併升級較為耐人尋味。煞車皮採用 EBC 產品。煞車總泵與離合器總泵則是升級為 Magura 套件。

 

▲前土除旁的塗裝有著濃厚的機械風格。

 

▲排氣管採用意大利 Leo Vince 鈦合金製品。

 

▲油箱則是改裝了具有快速加油裝置的套件。

大叔碎碎念

以巨大機器人為出發點,輔以充滿速度的經典摩托車款,打造出讓每個大男孩都心動的限量產品,不知道發動後會不會讓米諾夫斯基粒子濃度增加呢?至於何時發售?目前官方也未發表上市時間,只能請各位車迷耐心等待啦。

 

我是大叔,下次見。

 

資料授權「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Webike台灣」編輯部編輯

活動主banner370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