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車日記】穿著新車靴與Z1000來趟海港散策

 

旅遊時間 2021/1/15
摩托車款式 KAWASAKI Z1000
我的摩托車 生涯2号 Z1000ABS Special Edition 2014
騎乘距離 107 km
旅遊地點 愛媛縣

 

我是一位有著斜槓人生的騎士,平常除了正職工作外,休假時間也有兼差開設個人工作室,因此騎車時間很少,我的摩托車生活大概就是,趁著假日的上午出去騎個半天車,然後下午回家放空發呆 (正常是要做家事的,但我傾向視而不見),晚上喝點小酒看個電影結束休假的一天!

 

但是,最近因為新冠肺炎疫情的關係,兼差的工作量比較少、讓我有更多時間騎車,剛好最近又買了一雙GAERNE的G-EVOLUTION 5 道路車靴,所以就趁著這個機會騎車晃晃,順便測試一下新車靴囉。

 

順帶一提,這雙車靴是我在經過多次摔車後新購入的東西,強烈建議大家騎車時,一定要穿車靴或保護性能較好的工作鞋,請不要穿拖鞋或休閒鞋騎車,真的不幸遇到摔車意外時,你就會了解車靴有多好用。

 

 

可能是新鞋的關係,我覺得打檔、不,是升、降檔的感覺都好奇怪,一檔進二檔還常常跑到空檔…即使車靴跟腳的貼合度極佳,但總覺得在操作時就是很生硬,這可能要等穿一陣子過後才會比較好了吧~

 

 

這次小旅行的目的地是位在愛媛縣今治市的造船廠附近,雖然是冬天,但海邊溫度會比山區溫度高,因此騎乘起來還讓人蠻舒適的。

 

在今治附近本州的“ 西瀨戶自動車道”是一個主要景點,也是許多騎士會前往的熱門地點。

 

 

伴隨著打錯檔的尷尬,我騎著Z1000到附近的造船廠了~跟巨大的船相比,就算是公升級的Z1000也相當微不足道。

 

造船業務佔世界市場百分之幾的 “今治造船株式会社”,巨大的建築物真是讓人歎為觀止。

 

 

由於時間限制,這次只能出來騎車一個上午,雖然還有很多想去的地方還沒去,但這次就先這樣吧!安全回家最重要。

 

相關新聞頁面

【試乘報告】狂暴與易控並存!KAWASAKI「Z1000」

採用兩側雙出排氣管設定的Z1000,可以說是1970年代最負盛名的車款-Z1(900SUP…繼續閱讀

 

 

 

【車主有話說】造型超帥氣!KAWASAKI「Z1000」

KAWASAKI Z1000 Webike在線上社交平台舉辦的 【車主有話說】 活動正火熱進行中!…繼續閱讀

 

 

 

【騎車日記】騎著MSX 181去看日落!

當我改變後箱和後行車記錄器的位置和固定方法時,行車紀錄器的影像振動就會變大…繼續閱讀

 

 

 

【騎車日記】大阪最神秘的溫泉「山乃湯」

旅遊時間 2020/12/20 摩托車款式 HONDA Little Cub 騎…繼續閱讀

 

 

 

【騎車日記】騎著「Ai-1 sport ABS」賞雪趣!

嗨嗨,大家好,我是阿筌   大家都知道在 2021/01/08 早上的時候,陽明山下雪了!  …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Webike magazine」

「Webike 台灣」編輯部編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