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恤衫?而且是防摔衣!KADOYA全新推出的防摔衣讓人驚艷

作為KADOYA在2023年春季推出的防摔衣系列之一,其中一款產品看起來與傳統的非常不同,更像是一件時髦的恤衫。

當提到KADOYA這個品牌時,許多人可能會聯想到皮革外套粗糙而堅固的風格。然而,近年來KADOYA推出了不同風格的騎士服裝,不再只有黑暗的形象。

在KADOYA 2023年春季系列中,特別注重城市騎行的全季節騎士外套就是我們這次要介紹的「RIDERS COACH JACKET(騎士教練外套)」。這個系列與現有的『KADOYA』品牌有所不同,是改由『ALTER KEIS(阿爾塔凱斯)』之名推出。

外觀是恤衫實際是防摔衣,非常適合要在辦公室上班的你

外觀是恤衫實際是防摔衣,非常適合要在辦公室上班的你

 

這款外套看起來像一件時尚的恤衫,非常適合在辦公室上班的騎士或是從電單車下來後在城市中漫步穿著,完全沒有不適感,外觀乾淨整潔,與以往防摔衣風格完全不同。

 

RIDERS COACH JACKET是一款織物外套,適用於3個季節,最近Hoodie系列的防摔衣非常流行,但這款外套沒有帽子。然而正因為沒有帽子,它成功地展現了傳統恤衫的風格,並成功呈現出Hoodie難以表現的『成熟感』。

這是一款3季節的外套(非網甲),因此可以在春季到秋季長期使用。如果你是一位紳士且喜歡城市化的騎行風格,擁有一件這樣的外套絕對不會浪費。

特點包括肩部、肘部和脊椎護墊、表面防水處理、防風(內層塗層)和彈性設計。

定價(含稅):¥28050(約1600元港幣)。

一共有三種顏色

一共有三種顏色

 

內層設計

內層設計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