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日,Yamaha在歐洲推出了BOOSTER電動自行車。BOOSTER是一款在2016年之前在歐洲銷售的電動車,在日本被稱為BW'S。它以全新的概念發佈了新款

需要考取駕照才可駕馭,然而時速最高可達 45KM/h

Yamaha在1993年首次推出了 PAS 電動助力自行車,並在歐洲推出了BOOSTER作為該車款的後繼車款。這款設計獨特的自行車有兩種類型:Pedelec(電動助力自行車)和S-Pedelec(最高時速可達45公里/小時的電動助力自行車)。

電動助力自行車版本被命名為Booster Easy,最高輔助速度為25公里/小時。BOOSTER被歸類為S-Pedelec,這是歐洲作為新型交通工具而備受關注的類型。這些自行車需要歐洲的AM駕照,相當於日本14-16歲或年齡更大的輕型摩托車駕照。

BOOSTER使用PW-S2驅動單元,提供7.65千克·米的扭矩,最高輔助速度為45公里/小時。車架採用U形壓鑄鋁製成,便於上下車,並在前部採用了蜂窩狀設計。前輪配備80毫米行程的前懸掛系統。

前後輪使用20英吋粗胎,這與汽油版引擎版本BOOSTER相同。新款BOOSTER源自於1988年在日本發佈的BW'S(Bewith)型號,並且新款BOOSTER也具有吸引人的趣味風格

BOOSTER [YAMAHA] S-Pedelec model that looks like a bike like a bicycle. It is an electric moped that requires a license and is similar to vehicles such as the electric Dax launched by Honda in China

BOOSTER [YAMAHA] S-Pedelec 款外型跟自行車一樣. 它也是有電動輔助動力的,與Honda 在中國推出的電動 Dax 相似.

即使看起來像自行車, 它也有配備車牌架與後視鏡. 車重 36 kg (Easy 版35 kg), 需要依賴輔助動力才可駕駛.

BOOSTER (2016) [MBK] Yamaha副廠MBK,在歐洲推出的 Booster. 以年青人為主要對象的設計感覺相似.

BOOSTER EASY [YAMAHA] 電動助力自行車版本 Easy 的裝備一模一樣. 輔助動力達 25 km/h 並續航力達120 km.

小巧的 PW-S2 動力核心, 以2.85 kg重量提供75Nm扭矩.電源為 630Wh/36V 電池,  75kg的騎士用Eco模式駕駛時續航力達110km.

錶板用上2.8-寸彩色 TFT 瑩幕. 可配搭智能手機提供導航功能.

Booster Easy 電力輔助自行車的中控台, 用類似 PAS的小型錶板. 右手把與自行車一樣使用警鈴而非喇叭.

Yamaha BOOSTER主要規格

軸距:1061-1090毫米

車重:36千克/35千克(Easy版)

驅動:PW Series S2

扭矩:7.65千克·米

電池:630瓦時36V 17.5安培

制動器:前=碟剎,後=碟剎

輪胎:前=4.00-20,後=4.00-20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