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安娜小妹去旅行】佐賀和長崎7 個推薦的公路休息站介紹-中篇
上回提要

大家好我是Anna,目前騎著CB250R和GB350,終於到了旅遊季節了!光是計劃旅行就很有趣,在夏天到來之前,我想去日本大分的國東和熊本的天草地區,但我覺得阿蘇山又在召喚我去了。

我經常從福岡出發向一直往東走,但佐賀、長崎地區的公路休息站也幾乎都征服了,發現了許多美妙的地方!因此,這次我們將再次來一個公路休息站系列,介紹佐賀、長崎的7個公路休息站。

桃山天下市公路休息站

佐賀縣204號國道旁的「桃山天下市公路休息站」以其豪華且華麗的桃山文化而聞名,得名於此。著名的「甘夏軟雪糕」曾經在佐賀縣大受歡迎,成為當地的第一名。

據官方網站介紹,這座建築物位於太閤秀吉(豐臣秀吉)約420年前設立的名護屋城址附近,該城址曾是朝鮮出兵的據點,周圍聚集了德川家康、前田利家等130多位大名(領主)的陣跡。這座休息站的建築和招牌都符合桃山時代的形象,非常具有特色。如果在旅行中,建議將附近的波戸岬納入旅遊路線中!附近有心形圖案的道路,可以騎車前往探索!

Anna小妹
我喜歡藍天白雲加上愛車的構圖!
桃山天下市公路休息站

〒847-0401 1859 佐賀縣唐津市鎮西町名古屋
官方網站:https://momo-ten.com/
營業時間:商鋪9:00-18:00
休息日:1月1日~1月3日
免費停車

鷹島道公路休息站

從佐賀縣一側穿越鷹島肥前大橋,就能抵達位於長崎縣松浦市的「鷹島道公路休息站」,橋的另一端是佐賀縣唐津市。
鷹島以日本虎河豚養殖第一而自豪,這裡的海產豐富,每天都供應新鮮的海鮮。此外,還可以在網上商店購買這些新鮮海鮮!

這裡有各種類型的新鮮金槍魚、鰤魚、螺等海鮮產品可供選擇,對此感興趣的人可以前去參觀!休息站入口處還有一隻帥氣的鷹雕像!鷹島擁有眾多旅遊景點,因此在休息站內用餐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松浦市是「馬鮫炸魚的聖地」!馬鮫炸魚非常美味,請務必一試!

Anna小妹

這是一個非常好的地方,您可以一邊感受大海一邊騎車!

鷹島道公路休息站

〒859-4303 長崎県松浦市鷹島町神﨑免1636番地
官方網站:https://takarajima-rs.com/
営業時間:8:30~17:00
休息日 :年中無休
免費泊車

 

生月大橋公路休息站

位於長崎縣的「生月大橋公路休息站」可以俯瞰整個生月大橋,它座落在生月島上,因此從海邊拍攝照片效果非常出色!據說這個地方得名為「生月(いきつき)」,是因為遣唐使節在這裡「喘口氣」。

休息站位於生月大橋公園內,公園裡設有紀念品商店、多功能廣場和散步道等設施。你可以在海邊休息,我去的時候,還見到很多騎士,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Anna小妹

在生月島旅遊時這個休息站很方便!

生月島公路休息站

〒859-5706 長崎県平戸市生月町南免4375-1
官方網站:http://www.qsr.mlit.go.jp/n-michi/michi_no_eki/kobetu/ikitsuki/ikitsuki.html
營業時間:8:30 〜 17:30(8月時延長至18:30)
休息日 :12月31日〜1月1日
免費泊車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