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G本田賽車在EWC鈴鹿8小時賽的第二次自由練習中表現優異

浦本直道(Naomichi Uramoto)為SDG本田賽車帶來了卓越的表現,他在自由練習2中以最快的單圈時間2分06.782秒領先全場。

這位日本車手在鈴鹿全長5.821公里的2輪車全場佈局上表現出色,僅以0.023秒的微小差距領先Astemo Honda Dream SI Racing。

雅馬哈EWC官方車隊Yamalube YART在排位賽中表現最佳,排名第三,其後是F.C.C. TSR Honda France和Team HRC with Japan Post。

儘管這45分鐘的練習對於明天的第44屆可口可樂鈴鹿八小時耐力賽的出發順序沒有影響,但對於所有參與FIM耐力世界錦標賽第三輪比賽的車隊來說,這是一個寶貴的機會,可以調整摩托車設定和比賽策略。

頂級十大賽(Top 10 Trial)將決定第44屆可口可樂鈴鹿八小時耐力賽起跑順序的前10名,將於當地時間16:00開始,並在Facebook上進行現場直播。

推薦文章